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叶楚贵补射被判定越位无效 黄海0-0逼平富力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10月19日15点30分,2020中超第15轮保级组青岛黄海青港与广州富力的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第79分钟,叶楚贵混战中补射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双方次回合即第16轮比赛将于10月24日15点30分进行,双方将移师大连足球青训基地。

 


  第一阶段黄海2胜4平8负积10分排名B组苏州赛区第7,富力4胜3平7负积15分排名A组大连赛区第6。此役是黄海与富力中超史上首次交锋。黄海第一阶段最后8轮仅有1胜,其余7场比赛全败。富力第一阶段最后2轮1平1负未尝胜绩且一球未进。首发方面,黄海的邹正因租借条款回避,亚历山德里尼携手武科维奇、波波维奇、米纳拉先发,王栋未进大名单;阿德里安、日夫科维奇上演租借加盟富力首秀,登贝莱、托西奇镇守中后场,雷纳迪尼奥未进大名单。

  【精彩瞬间】

  第14分钟,阿德里安左路脚后跟一顺,陈哲超杀入禁区左侧射门被米纳拉封出底线。

  第22分钟,周俊辰左路斜塞,亚历山德里尼禁区左侧小角度似传似射,门将韩佳奇将球没收。

  第36分钟,登贝莱中路传递,阿德里安连续调整后在弧顶前沿左脚爆射踢飞。

  第37分钟,米纳拉中圈短传,亚历山德里尼长驱直入连续过掉4名防守球员后,在弧顶左侧远射远角偏出。

  第41分钟,波波维奇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武科维奇后点头球摆渡,周俊辰弧顶前沿凌空扫射偏出左侧立柱。

  第47分钟,朱建荣中圈抢断后分边,周俊辰左路推进至禁区左肋推射远角偏出。

  第51分钟,杨宇左路下底传中,高翔中路高高跃起力压托西奇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

  第53分钟,陈哲超发出左侧界外球,登贝莱多次尝试摆脱波波维奇后在左侧禁区线上大力抽射打得过正。

  第65分钟,高翔弧顶前沿传递,波波维奇右路远射踢飞。

  第76分钟,高翔右路传中,拉多尼奇点球点处甩头攻门偏出左侧立柱。

  第79分钟,阿德里安左路角球传中,陈志钊禁区中路抽射被刘震理扑出,叶楚贵门前补射空门得手。助理裁判举旗示意登贝莱、日夫科维奇处在越位位置获利,经过VAR回放,此球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双方阵容】

  青岛黄海青港(442):22-刘震理;32-杨宇、26-武科维奇、23-刘佳燊、21-王伟(66’30-阿卜杜拉(U23));17-周俊辰(U23)(78’33-石哲)、19-米纳拉、40-波波维奇(66’14-王皓)、7-高翔;27-朱建荣(65’24-拉多尼奇)、10-亚历山德里尼;

  未上场替补:2-姜卫鹏、4-殷亚吉、11-巴力、18-赵石、20-王飞、29-阮喆祥(U23)、37-姚江山、58-房欣峰(U21)

  广州富力(433):22-韩佳奇(U23);25-陈哲超(73’21-常飞亚)、3-托西奇、18-弋腾、20-唐淼;8-登贝莱、4-张功、36-黄政宇(U23)(73’32-陈志钊);13-叶楚贵、9-日夫科维奇、6-阿德里安;

  未上场替补:1-程月磊、5-李松益、17-傅韵程(U23)、19-姜积弘、23-卢琳、28-伍承儒(U23)、29-宋文杰、30-王鹏(U23)、41-张锦梁(U21)、42-王华鹏(U21)

 

更多关于"富力 青岛黄海"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曾诚数次救险王燊超失良机 上港0-0闷平申花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19点35分,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争冠组首回合一场比赛在苏州奥体中心打响,上海上港与上海申花上演“同城德比。”上半场,双方绝对机会都不多,上 ……[详细]

中超-多拉多点球补射破门 建业1-0卓尔抢占先机

10月18日15点30分,2020中超联赛第15轮保级组河南建业与武汉卓尔的比赛,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进行。最终,建业1-0小胜。第31分钟,多拉多主罚点球补射破门,打入 ……[详细]
中超动态

沪媒:申花早对德比做足预案 崔康熙已留有后手

争冠组首轮第一回合,上海申花0-0上海上港。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上海申花方面早已对首回合比赛做足了预案,崔康熙已对次回合比赛留有后手。报道称,不管是申花教练组,还是随 ……[详细]

人民日报:申花以哀兵之势拼出一个不错的结果

在昨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争冠组首回合比赛中,上海申花队以0-0逼平了四外援出战的上海上港。赛后,《人民日报体育》微博发表评论认为,申花队以哀兵之势拼出了一个还不错的“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