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莫耶斯:除了开场10分钟 我们表现一直很好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今天凌晨,西汉姆在英超联赛中客场让三追三,3-3逼平了热刺,赛后西汉姆主帅莫耶斯接受了BBC体育和天空体育采访。

  莫耶斯说道:“非常好,这是你在足球中很少看到的时刻。在比赛的某个时间段,你会说西汉姆下场会有多惨。我并不觉得球队上半场表现不好,这就是我在中场休息时和球员们说的,有时候你觉得自己必须做点什么,但我们没有做到,后来我们作出了一些调整,而这些调整确实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我们的计划是不要让热刺打进第4球,我们说如果球队能打进一球,那我们会看看形势如何发展。我们西汉姆现在越来越有信心,今天球队错过了一些机会。”

  “球员们的出色表现让我们回到了比赛中,我们认为自己踢得非常好,给热刺制造了不少威胁。热刺是一支人人都在谈论的球队,比赛开场10分钟之后,我认为我们可能会丢6-7球,但后来我们做出了调整,这让我们变得更好。”

  “我刚刚才看了自己疯狂庆祝的视频……我想起了大卫-普莱特,我知道有人曾在边线狂奔并滑跪庆祝,所以我不打算模仿这种做法。在足球界,当你努力工作,尝试达到最高水平时,你会遭遇很多挫折,所以你会经历美好的时刻,也会经历很多糟糕的时刻,今天就是一个美好的时刻。”

  “自从足球重启后,我们就变成了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我们一直在进球,但球队需要在防守方面做得更好,争取零封对手。”

  “中场休息时,我们的团队训话真的很困难,当时球队0-3落后,但除了开场10分钟之外,我们都踢得很好。我不认为我们需要作出任何改变,热刺打进了第一球,我们本有机会把比分改写为1-1,但之后热刺又进了一个。”

  “凯恩今天的表现无与伦比,非常出色,他真是一个了不起的球员。下半场我们做了自己上半场做过的事情,我们觉得自己踢得很好。虽然我们防守做得不够好,但我们的组织和传导做得非常出色,最后我们也因此打进了一些球。”

  “作为一名主教练,有时你很难使用‘骄傲’一词,但今晚作为这支球队的教练是一个非常令我骄傲的时刻,因为球队一直都很努力。这是一个重要的赛果,希望球迷们会喜欢。”

  新赛季,英超比赛的进球数量很多,对此莫耶斯说道:“我不知道新赛季进球多是不是因为各支球队的前锋能力出众。新赛季我看了一些比赛,我觉得是防守不够好。我们的防守不好,但当你丢球时,你总是会关注这些问题。会不会是因为空场比赛的问题呢?但我把进球多归结于各支球队防守没做好。各支球队更加冒险了,比赛非常刺激。”

 

更多关于"西汉姆 莫耶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汉姆联官方:主帅莫耶斯和两名球员新冠阳性

英超西汉姆联官方确认,球队57岁的主帅莫耶斯和另外两名球员迪奥普、约什-库伦新冠检测呈阳性。西汉姆联vs赫尔城的联赛杯比赛正在进行,西汉姆暂1-0领先。(最终西汉姆5-1 ……[详细]

莫耶斯:我与索帅的区别?曼联给了他足够的时间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1点,英超第37轮的一场焦点战将在老特拉福德上演,曼联主场对阵西汉姆联,这场比赛将直接影响曼联争四的命运。赛前,前曼联主帅、现任西汉姆联主帅莫耶斯似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孙兴慜:主场3球领先被绝平不该发生 我们太伤心了

今天凌晨,热刺在英超联赛中3-3遭遇西汉姆绝平,赛后孙兴慜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这位韩国国脚说道:”球员们都对比赛结果感到非常失望,我认为我们配得上三分,球队在比赛最后的1 ……[详细]

索内斯:范迪克不可或缺 皮克福德根本是冲人去的

利物浦名宿索内斯今天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他表示范迪克的重伤对红军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同时他炮轰了皮克福德,称这位埃弗顿门将对范迪克的动作不是铲球,而是攻击。利物浦今天证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