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马塔抓住了首发的机会 每个人都知道他的实力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5轮比赛中,曼联客场4比1逆转纽卡斯尔,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索帅称赞了马塔和丹尼尔-詹姆斯本场比赛的表现,但他不太满意记者总是询问阵容安排的问题。

  如何看待马塔本场比赛的表现?他以后会获得更多首发出场的机会么?

  “你们总是问我某些球员什么时候能上场,或者为什么没有出战。我们阵中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所以当你得到机会的时候就要抓住机会,而马塔做到了这点。马塔踢得棒极了,他是如此的职业,球队里的每个人都知道他的实力,他一直很耐心地等待机会。”

  “丹尼尔-詹姆斯的武器就是他惊人的速度,我认为他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得非常自信,进攻的效率也很高。我们告诉球员要敢于表达自己,展示自己的能力。当马塔和布鲁诺被后卫包围时,丹尼尔-詹姆斯和拉什福德努力插入对方防线的身后,踢得非常积极主动。”

  “球员们都踢得很好,但我尤其为丹尼尔感到高兴。此前他离开俱乐部参加威尔士国家队的集训,也因为重感冒缺席过几场比赛,但他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

  为何没有派范德贝克首发出战?

  “范德贝克会得到属于他的比赛时间,他在训练中的踢球方式就很干净利落。我觉得他今天没丢掉过一次球权。范德贝克在比赛中发挥了自己的作用,但球队找到平衡很重要。”

  “我们今天以4比1获胜,而你们却问为什么我没有让一名球员首发。不过话说回来,范德贝克确实能够发挥很大的作用,他替补出场之后再次拿出了优异的表现。”

 

更多关于"曼联 索尔斯克亚 马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细腻!范德贝克脚后跟助攻 马塔斩曼联生涯第50球

曼联上周末联赛苦战客场3-2险胜布莱顿,仅仅4天后两队又在英联杯在同一场地相遇。两队在英联杯都是尽遣替补出战,这一次曼联轻松拿下3-0取胜晋级英联杯8强。曼联杯赛能够轻松 ……[详细]

罗体:拉齐奥正在关注曼联球员马塔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拉齐奥正在关注曼联边锋胡安-马塔。此前有消息称,尤文图斯有意签下拉齐奥边锋华金-科雷亚,而拉齐奥也已经开始着手寻找合适的替代者。拉齐奥已经追求卡列洪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神奇!德赫亚逆天一扑致敬班克斯 曼联官方:太假了

自从2018年世界杯后,德赫亚的表现就一直处于争议中,他似乎也不断地犯错给人批评他的机会。本周西班牙0-1乌克兰的比赛,西班牙的丢球和德赫亚出击失误有关,而德赫亚本赛季在 ……[详细]

曼联真大腿!B费失点后传射救赎 18战独造20球

曼联客场4-1纽卡的比赛,过程并不像比分那么轻松,开场第2分钟曼联就因为乌龙球落后虽然第23分钟由马奎尔扳平,但直到第85分钟还是1-1平。比赛最后时刻曼联掀起高潮,由B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