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维埃里:国米有赢意甲冠军的实力 卢卡库势不可挡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为米兰和国米效力的意大利名宿维埃里谈到了关于国米的话题,他表示国米有赢意甲冠军的实力,并称赞了阿什拉夫和卢卡库的强大。在被问到米兰是否有机会晋级欧冠时,他表示这会很艰难,但是足球世界中一切皆有可能。

  如何评价国米和米兰的建队模式?经验丰富vs年轻化?

  “他们的目标其实是相同的,其实他们也都在进行新老搭配。国米阵中纳因戈兰和比达尔能有出色的表现,而且他们也引进了阿什拉夫这样的新鲜血液。米兰的阵容很年轻,但是他们阵中有一个绝对的老大,他就是老伊布,我还是要强调一下,我认为伊布能进超过20粒进球。”

  你认为孔蒂会离开国米吗?

  “当然不,因为无论怎样这都会是一个巨大的错误。孔蒂的要求确实很多,但是同时他也付出了很多,很少有人能像他这样在几个月的时间内就改变一支球队。现在国米已经能够竞争意甲联赛冠军的实力了。”

  所以你认为国米能赢意甲冠军

  “是的,我认为可以。”

  你认为站在前锋的角度来看,特奥和阿什拉夫谁更强?

  “他们都很强,国米和米兰都在复兴,他们不只是强在边路,而是强在整体实力。但是我认为现在阿什拉夫是世界上最强的右边后卫,他有毁灭性的冲击力。”

  你认为站在后卫的角度上来看,伊布和卢卡库谁更强?

  “他们两个都能让我不能安然入睡。卢卡库势不可挡,他就像是丹泽尔-华盛顿电影中的那辆火车,冲劲十足。要是你给他一点空间,他能直接碾压你的防守。当然,后卫肯定是不想面对他的。”

  你认为本赛季AC米兰有机会晋级欧冠吗?

  “这肯定会是一场艰难的旅程,但是在足球世界中,一切都有可能。”

相关新闻

巴黎人报:尽管国米有意 但坎特仍希望能加盟皇马

据《巴黎人报》报道,尽管国际米兰对坎特感兴趣,但是坎特仍希望能加盟皇马。由于请假问题与主帅兰帕德之间产生了矛盾,坎特可能在冬窗离开切尔西,国米对他很感兴趣,并且仍在追求坎 ……[详细]

意媒:伊布已准备好出战国米 雷比奇仍未确定

据足球市场网报道,米兰全队将在今天进行休息,并在明天恢复训练。伊布已经准备好在周末出战,而雷比奇则还不确定。上周早些时候,伊布从新冠病毒中康复,现在他已经准备好出战米兰和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15家俱乐部赞成 意甲将接受私募基金公司投资

据意大利多家媒体透露,本周二,意甲20家俱乐部同意引入著名私募股权及投资咨询公司CVCCapitalPartners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在投票过程中,有15家俱乐部投了赞成 ……[详细]

7M晚报:尤文已和阿拉巴达协议 文末欧国联推荐

事件尤文已和阿拉巴达协议最快冬窗加盟据《慢镜头》报道,尤文图斯正在和拜仁后卫阿拉巴的经纪人进行深入谈判,并且已经和球员达成了协议。阿拉巴可以在明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