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渣叔:安帅是顶级教练 对现在的埃弗顿不感到惊讶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本周末的英超联赛,卫冕冠军利物浦将前往客场挑战同城对手埃弗顿,红军主帅克洛普今天也接受了球队官网的采访,谈到了这场令人瞩目的默西赛德郡德比。

  本周的比赛将是克洛普第12次率领红军对阵埃弗顿,他在过去的五年里赢下了其中的7场。

  ——即将迎来德比

  “早上醒来当然感觉不同,但是最后,其实都是一回事。这是你在德比日的早晨脑袋里会想到的东西,但在白天的工作时间你必须确保你做了正确的事情,因为从纯粹的足球角度来说,这场比赛和其他比赛没有什么不同。”

  “现在人们会说:‘试着用不同的方式来打这场比赛’,因为过去几年我们在古迪逊确实说不上太成功,没有输太多,但也没有赢太多,这是事实。”

  “比赛的质量也不是很高,无论是埃弗顿还是我们都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但我认为我们还是应该去试一试。

  “到目前为止,德比中我们在主场作战时的表现明显不同,但他们也同样是如此。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这也只是一场正常的足球比赛,当然,我们都知道球迷的重要性,这是我们现在在场上踢球的主要原因。如果一场德比对利物浦人,对我们的球迷都不重要了,那我们就没有理由去维持球队现在展现出来的水平。所以,我们很清楚这场比赛的意义,并尝试去赢下它。”

  ——埃弗顿开局四连胜,现在是联赛领头羊

  “顶级的球队,顶级的教练,我对安切洛蒂的看法从来都不是秘密,无论是作为一个人还是作为一名教练,我都非常尊重他。老实说,他是个很棒的人。”

  “当我听说他将签约埃弗顿的时候,我就想:‘啊,又来了个真正的挑战者’。现在我觉得他们夏天的转会做得很好,找到了几乎完全符合他们需要的球员来提高一支已经相当不错的球队。再加上他们适应了安切洛蒂对他们的要求,这使得他们成为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对他们踢球的方式真的不感到惊讶。”

 

更多关于"利物浦 埃弗顿 克洛普 安切洛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名宿:给克洛普推荐本-福斯特 他比巴特兰德靠谱

前英格兰射手凯文-菲利普斯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利物浦的门将问题,由于阿利森受伤,阿德里安的表现难以令人放心,不少媒体都将巴特兰德与利物浦联系在一起。不过,凯文-菲利普斯则 ……[详细]

名宿:建议克洛普在德比战中弃用戈麦斯

前利物浦中场丹尼-墨菲日前接受了《每日邮报》采访,他建议克洛普在接下来球队与埃弗顿的默西塞德德比战中弃用乔-戈麦斯。在利物浦2-7惨败维拉的比赛中,23岁的戈麦斯表现糟糕 ……[详细]
利物浦动态

英超20队全票否决改革提案!曼联利物浦打脸自己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英超官方宣布20支球队全票否决了大改革计划(ProjectBigPicture)。该计划是由曼联与利物浦两大豪门共同提出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提高豪 ……[详细]

7M晚报:尤文已和阿拉巴达协议 文末欧国联推荐

事件尤文已和阿拉巴达协议最快冬窗加盟据《慢镜头》报道,尤文图斯正在和拜仁后卫阿拉巴的经纪人进行深入谈判,并且已经和球员达成了协议。阿拉巴可以在明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