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尤文接近续约迪巴拉 文末荷乙美联推荐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0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尤文接近与迪巴拉续约至2024年 到期后可再续1年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尤文接近与迪巴拉就续约问题达成协议。报道称,尤文已经接近与迪巴拉就续约问题达成协议,在合同年限方面,尤文将与迪巴拉续约至2024年,合同到期后,尤文可以选择与迪巴拉再将合同续签至2025年。

 

  西班牙六台:皇马将在明年夏窗追求姆巴佩

 

  据西班牙电视六台报道,皇马将在明年夏天追求姆巴佩。今年夏季转会窗,皇马队史近40年以来首次没有任何引援,同时通过转出球员获利9850万欧元。而据此前媒体分析称,皇马此举除了受到经济状况的影响之外,主要还是因为弗洛伦蒂诺在为明年夏天签下姆巴佩做准备。

 

  尤文明年或免签阿拉巴 意大利税收政策有助于签约

 

  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报道称,尤文图斯可能会在明年夏天免签拜仁球员阿拉巴,意大利的税收政策将会为他们提供便利。

 

  米兰官方:伊布近两次新冠检测呈阴性 已完全康复

 

  AC米兰足球俱乐部宣布,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在经过连续两次新冠病毒检测均呈阴性后,目前身体已完全康复,米兰市卫生防疫当局已经结束了对他的隔离。

 

  罗体:纳乔同意前往意甲 AC米兰对他感兴趣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纳乔同意前往意甲联赛效力,米兰对他感兴趣。

 

  都体:国米冬窗可能再追切尔西阿隆索或埃莫森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冬窗将会补强边路,切尔西的阿隆索和埃默森仍是蓝黑军团的目标。

 

  马竞想签孔多比亚顶替托马斯 瓦伦要求支付解约金

 

  据进球网援引西班牙《马卡报》报道,马竞有意引进瓦伦西亚中场孔多比亚顶替离队的托马斯,瓦伦西亚要求马竞支付球员解约金。

 

  意媒:沙拉维不会返回申花 他将留在罗马训练

 

  据意大利媒体forzaitalianfootball报道,沙拉维目前不会回到上海申花,他将独自在意大利进行训练,直到1月份能够重返罗马。

 

推荐

 

  荷乙推荐:阿尔梅勒城 VS 洛达

  

  时间:2020-10-11 00:45

 

  阿尔梅勒城上轮联赛2-0击败赫尔蒙特,新赛季五轮联赛未尝败绩,战绩为4胜1平,状态火热;此外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12球,失球数为4球,攻防两端可圈可点,近四场赛事全部赢指,盘路走势不俗。

  洛达上轮联赛1-1与沃伦达姆打平,表现中规中矩;六轮联赛取得3胜2平1负,近三轮1胜2平未尝败绩,状态尚可。不过洛达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11球,失球数为8球,攻防两端发挥失衡,近五场与阿尔梅勒城交锋只有一胜,往绩并不占优。

  两队近期状态有着明显的反差,阿尔梅勒城显然状态更加出色,本场机构开出主让半球也是十分合理,综上推荐主胜打出。

  推荐:阿尔梅勒城(半球)

 

  美联解析:迈阿密状态不稳 休斯顿做客有机可乘

 

  2020-10-11 05:00:00

 

  国际迈阿密在16轮联赛过后目前只拿到了四场胜利,球队目前在六场主场作战的赛事当中也只拿到了两场胜利。本赛季球队在进攻端的发挥并不算太好,目前场均一球的进球水平也只能够处于美职联的中下游,但是球队目前的失球数则是达到了26球,防守端的表现欠佳,主场场均失球数也将近达到两球。

  休斯顿迪纳摩目前16轮联赛过后也只拿到了四场胜利,不过球队的不败能力不俗,本赛季16轮联赛之后只有五场失利,相比于国际迈阿密,虽然两支球队目前在失球数都达到了26球,但是目前休斯顿迪纳摩的进攻端表现要比国际迈阿密好出不少。本赛季球队在客场作战的情况下,打法比较开放一点,目前九场联赛客场赛事场均进球数在一球以上,但是场均失球数达到两球。

  国际迈阿密在上一轮联赛当中刚刚在客场终结了三连败的颓势,休斯顿迪纳摩上轮联赛也在主场取胜终结之前连续六轮联赛不胜的低迷。两支球队本场交手目前在让步力度上是给足了国际迈阿密支持,但是在国际迈阿密不稳定的进攻面前,本场比赛推荐休斯顿迪纳摩不败。

  推荐:休斯顿迪纳摩(+0.75)

 

更多关于"尤文 迪巴拉 皇马 巴黎 姆巴佩"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卡瓦尼将加盟曼联 皇马一个月连伤11人

事件卡瓦尼非常接近加盟曼联,他很可能会索要高薪现在距离转会窗口关闭只剩下不到48小时,自由球员卡瓦尼已经非常接近加盟曼联。在今夏的转会窗口,曼联的优先引援目标是多特攻击手 ……[详细]

7M晚报:大结局将上演!欧洲五大联赛转会窗明日凌晨关闭

转会官方:埃弗顿五年合同签下本-戈弗雷,据报道转会费为2000万英镑今日,埃弗顿官方宣布,俱乐部从诺维奇签下本-戈弗雷,合同为期五年。据天空体育报道,球员转会费为2000 ……[详细]
切尔西动态

都体:国米冬窗可能再追切尔西阿隆索或埃莫森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冬窗将会补强边路,切尔西的阿隆索和埃默森仍是蓝黑军团的目标。摩西回归米兰城的可能性消失,现在他即将变成莫斯科斯巴达克的一员。孔蒂现在可用的右 ……[详细]

皮亚松谈频繁外租:切尔西只把我当成一桩生意

切尔西外租中场皮亚松接受葡萄牙媒体Maisfutebol的采访,谈到了自己频繁被蓝军外租的话题。皮亚松对切尔西的做法很失望,他认为蓝军只把他当成一桩生意,希望卖掉他来赚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