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7M晚报:特谢拉有望归化 国米3名球员感染新冠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9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外媒:苏宁正在等待特谢拉的入籍结果,因此终止了他的转会交易

  此前,利雅得新月向特谢拉报价1100万欧元希望签下他,但据沙特媒体saudileague的消息称,特谢拉转会利雅得新月失败的原因是苏宁方面正在等待特谢拉的入籍结果,中国方面希望归化他,与国足一起参加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和2023年亚洲杯预选赛。

  国米官方:加利亚尔迪尼、纳因戈兰和拉杜新冠检测呈阳性

  国米官方确认,队中三名球员加利亚尔迪尼、纳因戈兰和拉杜感染新冠病毒。

  欧洲足坛2020年夏窗转会费总和41.2亿欧,创5年来新低

  欧洲足坛夏季转会窗口结束,2020年夏窗欧洲足坛转会费合计为41.2亿欧元,为近5年来的最低值。

  官方:安切洛蒂当选英超9月最佳教练

  官方消息,安切洛蒂当选英超9月最佳教练。安切洛蒂率领埃弗顿豪取开局四连胜,球队进12球丢5球,独占积分榜榜首。值得一提的是,自1969-70赛季以来,埃弗顿首次取得顶级联赛开局四连胜,并且开局各项赛事7连胜,追平百年前纪录。

  米体:C罗被告知要留尤文基地后发怒,最终决定离开去国家队报到

  《米兰体育报》报道,上周日晚,C罗得知必须要留在尤文酒店隔离的消息后发怒,他当着队友和管理人员的面提高了嗓门,最终他离开基地前往葡萄牙国家队报到。

  博格巴:还没和曼联谈续约,为皇马踢球是我的梦想

  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球星博格巴在周四出席法国国家队新闻发布会时暗示自己可能离开曼联。博格巴与红魔的合约即将到期,他称加盟皇马是一个‘梦想’。

  记者:足协要求中乙各队11日前交100万预付款,否则无参赛资格

  据记者苗原报道,中国足协要求中乙各队在10月11日之前先交纳100万赛事预付款,如未按时交纳将失去参赛资格。

 

推荐

 

  NBA解析:湖人手握赛点 热火能否延续决赛悬念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2020-10-10 09:00:00
  洛杉矶湖人vs迈阿密热火

  两支球队系列赛第四场打出防守大战,洛杉矶湖人以六分的优势小胜热火拿到赛点。热火的核心后卫德拉季奇仍然没有复出的可能,热火队目前在后场方面并没有一个比较靠谱的一号位,要依靠巴特勒去组织。詹姆斯和戴维斯在内线,热火队并没有太多的方法。

  两支球队目前的后卫对比有一个数据比较有趣,湖人队的轮换控卫隆多,是本组系列赛当中,场上正负值最高的球员。而热火方面,球队在季后赛有比较亮眼发挥的新秀后卫希罗,是整个系列赛当中,场上正负值最低的球员。热火队在上一场的比赛当中,只敢用八个人轮换,三个轮换场上正负值也是负分。

  在上一场的比赛当中,洛杉矶湖人开始在防守端加大力度,下半场尤其是关键第四节,热火队多次被湖人限制最后几秒仓促出手。本场比赛湖人和上场做出了同样的让步力度,上场比赛希罗压哨三分,赢下让步,本场迎来赛点的湖人,预计将激发出全力詹,看好湖人。

  推荐:湖人(-7.5)

国际米兰动态

国米宣布加利亚尔迪尼、纳因戈兰和拉杜感染新冠

国米官方确认,队中三名球员加利亚尔迪尼、纳因戈兰和拉杜感染新冠病毒。国米官方声明如下罗贝托-加利亚尔迪尼和拉贾-纳因格兰近日在阿皮亚诺训练基地进行的新冠检测中,检测结果呈 ……[详细]

阿什利-扬:若能重返沃特福德 会立即离开意大利

据《国米新闻网》消息,国际米兰球员阿什利-扬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返回老东家沃特福德的意愿。“如果我能回到沃特福德的话,我会立即离开意大利。沃特福德是我熟悉的地方,也让我能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