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经纪人:贝尔目标是助热刺夺冠 从赢曼联看这有可能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威尔士球星贝尔的经纪人乔纳森-巴内特近日接受采访,他表示贝尔能帮助热刺非常接近拿到英超冠军,他还称贝尔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会对穆里尼奥的球队带来很大的影响。

  贝尔在今年的9月18日以租借的形式回归热刺,他已经在伯纳乌度过了7年时光。2013年贝尔从热刺转会皇马,转会费8500万镑,创下了当时的世界纪录,但如今他已失去皇马主教练齐达内的信任。贝尔在皇马效力期间获得了4次欧冠冠军和2次西甲冠军,由于去年夏天未能转会离开,贝尔在2019-20赛季的皇马阵中很少有出场机会。巴内特作为贝尔的主要法律代表,他相信这位经验丰富的边锋将在热刺重新找回最佳状态。

  当被问及这位威尔士国脚再度效力热刺的目标时,巴内特告诉天空体育:“毫无疑问,赢得英超冠军。热刺拥有着优秀的阵容,和一个伟大的主教练,在贝尔的帮助下,我相信他们会非常接近这一目标。你只要看看上周比赛的结果就知道它是很有可能的。这样说让我比死了都难受,因为我是阿森纳的支持者,但这就是现实。”

  “贝尔没有什么要向任何人证明的,他赢得的东西比谁都多。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三、四名球员之一,我想他现在仍然是。如果他在热刺成功了,那将很好,如果没成功,那么他已经为热刺付出了他能做的。但是,我认为他会成功的。”

  巴内特称,贝尔决定重新加入热刺是出于对俱乐部的热爱,而不是为了经济利益,现在也正是他离开皇马的最佳时机。巴内特:“他喜欢在热刺踢球,最重要的是他的脸上恢复了笑容,他很享受生活。无论去哪都必须是贝尔想去的地方,对他来说,这不是钱的问题。如果他要去某个地方,那一定是他喜欢的地方。”

  “贝尔收到过一些邀请,但这并不适合他。当热刺来敲门时,这个选择就是对的。他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光,现在他要好好享受了,他应该得到幸福,他可能是英国最好的使者之一。贝尔此前无法跟随皇马去比赛,我们和皇马之间陷入了僵局,双方都发生了一些愚蠢的事情。”

 

更多关于"贝尔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经纪人:贝尔正享受生活 重要的是他重新露出了笑容

贝尔本赛季从皇马租借回到了托特纳姆热刺,他的经纪人巴内特近日接受了英国天空体育的采访,巴内特谈到了贝尔的近况。巴内特首先表示:“他(贝尔)在热刺很开心,重要的是他重新露出 ……[详细]

莫德里奇:对贝尔的批评不公平 阿扎尔会证明自己

近日莫德里奇接受科贝电台的采访,谈到贝尔和阿扎尔等相关话题,莫德里奇表示:对贝尔的批评是不公平的,阿扎尔会在皇马证明自己。关于贝尔莫德里奇:“我和贝尔在一起好长时间,在托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