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最残暴1幕:无解外道超车致敬贝尔 对手干瞪眼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西班牙0-0战平葡萄牙之后,《阿斯报》头版人物竟然是个只替补出场28分钟的新人,这一幕实属罕见。这位新人,就是24岁的边锋特劳雷。在一波三折之后,特劳雷终于上演了西班牙处子秀。

  特劳雷有马里和西班牙双重国籍,他在疫情爆发前曾入选西班牙队,但却因伤离开训练营。特劳雷在9月份再次入选西班牙队,却因新冠检测阳性而被迫离队。好事多磨,特劳雷如今终于正式成为了西班牙国脚。

  特劳雷只替补踢了28分钟,但他的表现已经足以剪出集锦了。在右边锋位置上,特劳雷让巴萨旧将塞梅多踢得非常难受。塞梅多速度本就相当快,但仍然无法在赛跑中赢过特劳雷。在一次边路对决中,特劳雷靠速度生吃了塞梅多,可惜他的底线横传被队友踢在了葡萄牙门将帕特里西奥的腿上。

  速度是特劳雷最大的优势之一,他在静止状态下的突然启动非常迅速。在一次禁区右侧一对一时,特劳雷突然纵向突破闪开射门角度,可惜他的右脚大力低射稍偏。

  特劳雷的另一大优势,则是强壮程度,这可以从他与特林康的对抗中有所体现。在中场回防时,特劳雷直接一下子撞飞了特林康。裁判吹了犯规,但特劳雷认为自己这是合理冲撞。

  恩里克为何如此看重特劳雷?因为在如今的斗牛士军团中,的确缺少这样一位爆破手。特劳雷有自己的缺点,他技术相对粗糙,没有冲刺空间就不太会踢球。但与此同时,特劳雷的优势也极为突出,他在反击中的杀伤力是世界级的。

  西班牙近年来极少出品这种纵向冲击力出色的边锋,斗牛士边锋往往都是技术型内切型球员。特劳雷的存在,使得球队战术体系得到了极大丰富。

 

更多关于"西班牙 特劳雷"的新闻

相关新闻

热身-C罗桑切斯射中横梁 葡萄牙0-0闷平西班牙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2点45分,西班牙和葡萄牙在国际友谊赛中交锋。上半场比赛两支球队都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C罗和雷纳托-桑切斯的射门被横梁挡出,两队最终0-0战平。 ……[详细]

凯帕谈战平葡萄牙:上半场对比赛有更多控制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在友谊赛中0-0战平了葡萄牙,比赛中凯帕首发出场,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谈到了这场比赛。凯帕说:“我感到很有信心,自在,我认为这是一场很好的比赛,教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谈拉什福德下滑原因

滕哈赫在英超赛前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拉什福德的话题,他被记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