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毕津浩2球近4轮斩4球 申花2-0建业进争冠组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9月27日15点30分,2020中超联赛第14轮A组上海绿地申花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在大连足球青训基地进行。最终,申花2-0获胜。第25分钟,毕津浩首开纪录;第41分钟,毕津浩捡漏梅开二度,打入近4轮第4球。申花2连胜,近6轮2胜4平,5胜6平3负积21分名列第4晋级争冠组。建业7连败,近10轮1平9负,1胜3平10负积6分排名垫底进入保级组。接下来的争冠8强淘汰赛,申花将面对上港。

  中超前13轮,申花4胜6平3负积18分排名第4。申花近5轮4平1胜保持不败。申花若战胜建业,将稳获A4,平或负也有机会晋级争冠组。中超前13轮,建业1胜3平9负积6分排名垫底。建业近9轮1平8负未尝胜绩,近6轮全败。建业锁定A8,保级战首轮对阵B5。申花与建业中超交锋25次,申花8胜10平7负。本轮比赛,毕津浩、曾诚、张璐、顾操、宋博轩相互面对老东家。首发方面,申花的朱辰杰、姆比亚、孙世林轮换冯潇霆、张璐、秦升,建业的郭靖、宋海旺、卡兰加轮换陈灏、周定洋、巴索戈。

  第25分钟,孙世林右肋挑传,彭欣力小禁区前沿挑球过人后妙传,毕津浩门前扫射破门。毕津浩连场破门,近4轮轰入3球,洞穿老东家城门,申花1-0领先!

  第41分钟,钱杰给右路角球传中,马兴煜门前停球失误形成乌龙助攻,毕津浩后点捡漏得手。毕津浩梅开二度,近4轮轰入4球,申花2-0领先!

  第45分钟,彭欣力中路挑传,孙世林禁区中路侧身凌空射门被王国明奋勇扑出,毕津浩补射将球打进,但孙世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48分钟,赵明剑右路下底传中,毕津浩禁区内倒钩射门制造险情。

  第78分钟,于汉超禁区左侧倒地横传,杨旭中路转身抽射,球打在袁野身上被王国明没收。

  最终,申花2-0力克建业。

 

更多关于"申花 建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太激烈!苏宁末轮死磕深足争第2 鲁能或坐享其成

北京时间9月25日,在昨晚的一场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13轮比赛中,上海申花2-0完胜广州富力将对手送入降级组,同时手握冲击前四的主动权。中超联赛13轮过后,大连赛区晋级情况 ……[详细]

建业球迷:脸呢!丢人无止境 什么时候能再赢一场?

中超第13轮大连赛区战罢,恒大、鲁能、苏宁锁定了争冠组席位,争四的悬念却留到了最后一轮。本轮双双取胜的申花和深足将在第14轮,角逐最后一个大连赛区争冠组席位。本轮比赛,申 ……[详细]
中超动态

中超-鲁能4外援0-0全华班富力收官 第二阶段碰国安

9月27日,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14轮,广州富力对阵山东鲁能。鲁能首发派出4外援,富力则安排全华班,老将卢琳上下半场贡献出两次威胁射门,鲁能没有太有威胁的机会,双方0-0握 ……[详细]

泰达黄金周仅1天假期 10月2日开始备战第二阶段

据《天津日报》报道,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为了备战第二阶段保级组的赛事,泰达队的假期非常短暂,十一黄金周仅有一天时间与家人团聚。目前在苏州赛区积分榜,泰达2平11负排名垫底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关注

国奥U23亚洲杯首战日本

热身赛,国奥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U23,结束U23亚洲杯 …… [详细]
焦点

晚报:蓉城3-0完胜浙江

战报中超-蓉城3-0完胜浙江韦世豪斩获处子球蓉城3连胜位居 …… [详细]

武汉三镇向体育局申请托管

中超第5轮,武汉三镇1-4不敌上海申花,遭遇三连败,新赛季 …… [详细]
赛后

中超-蓉城3-0完胜浙江

北京时间4月10日19:35,中超第5轮,成都蓉城主场迎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