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尤文官宣签下莫拉塔!先租后买 时隔4年再续斑马缘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23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正式从马德里竞技引进了27岁前锋莫拉塔。莫拉塔曾在2014-2016年效力于尤文,这是他时隔四年之后再次披上斑马战袍。莫拉塔将会在新赛季身披9号球衣。

  莫拉塔的转会方式,为先租后买。尤文将斥资1000万欧元租借莫拉塔一年,明夏尤文再出1000万欧续租一年。如果尤文在2021年夏天买断莫拉塔,需要支付4500万欧元。如果尤文在2022年夏天买断莫拉塔,需要支付3500万欧元。买断条款不是强制性的,买断费在三年内分期支付。

  莫拉塔成名于皇马青训营,在2010-2014年间,相对青涩的莫拉塔为皇马出场52次打进11球。2014年夏天,尤文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莫拉塔。莫拉塔在93场比赛中为尤文打进27球,他随队拿到了两个意甲冠军、两个意大利杯冠军和一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并打进过欧冠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在欧冠半决赛中,正是莫拉塔的进球使得尤文淘汰了他的老东家皇马。

  2016年夏天,皇马用3000万欧元回购莫拉塔。在16/17赛季中,莫拉塔以超级替补的身份随皇马赢得了西甲和欧冠的双冠王。在43次出场时,莫拉塔打进了20球。但由于无法在主力竞争中战胜本泽马,莫拉塔在2017年夏天转投切尔西。

  在切尔西,莫拉塔从皇马时代的超级替补退化成了“双逆足前锋”。莫拉塔始终无法适应英超氛围,他在一年半的时间内为切尔西出场72次只打进24球。由于在切尔西表现糟糕,莫拉塔还落选了西班牙2018年世界杯阵容。

  2019年1月,马竞以先租后买的方式收购莫拉塔。在床单军团,莫拉塔出场61次打进22球。莫拉塔在马竞同样不是绝对主力,这很可能是他最终决定重返尤文的关键因素。在时隔4年之后,莫拉塔终于再一次披上了尤文战袍。

  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莫拉塔和C罗的第3次合作。C罗在2009年夏天加盟皇马,莫拉塔则在12/13赛季升入一队,直到他在2014年夏天转投尤文。在16/17赛季中,莫拉塔则以超级替补的身份,与C罗一起赢得了欧冠和西甲奖杯。

更多关于"尤文 马竞 莫拉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贝纳德斯基至少伤缺15天 或无缘意甲首轮

尤文官方确认贝纳德斯基左大腿股直肌中度撕裂,在大约15天之内他需要接受更多的检测。所以,贝纳德斯基无法在15天内伤愈复出,这意味着他无法出战9月19/20日意甲首轮比赛。 ……[详细]

尤文官方:麦肯尼已抵达都灵城 即将接受俱乐部体检

据尤文图斯俱乐部的官方消息,沙尔克04中场麦肯尼已经抵达都灵城,即将接受尤文图斯的体检。据《踢球者》此前透露的消息,斑马军团已经和沙尔克04就麦肯尼达成了一项总金额280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莫拉塔加盟尤文引连锁反应 米利克被推荐给热刺

据报道,随着米利克加盟罗马的进程被放缓,那不勒斯想要将这名波兰前锋卖给英超俱乐部,尤其是热刺。据此前报道,原本罗马计划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米利克,交易总价为1800万欧外 ……[详细]

迪马:尤文图斯接下来的目标将会是出售球员

根据迪马济奥官网的消息称,尤文图斯接下来的目标将会是出售球员,卢卡-佩莱格里尼、德西利奥、鲁加尼和赫迪拉都有可能离队。尤文图斯目前即将签下莫拉塔,而签下西班牙人后尤文图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