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联杯-拉什福德破门!青木替补传射 曼联3-0晋级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23日(周三)凌晨03点1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9月22日20点15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联赛杯进行了第3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克尼尔沃思路球场对阵英冠球队卢顿。曼联3-0取胜晋级,拿到新赛季首胜,曼联由马塔、拉什福德和格林伍德进球。租借回归的门将亨德森上演曼联生涯首秀。

  两队只有21次交锋曼联15胜4平2负,两队上一次交锋还是1992年4月。曼联上周末联赛主场1-3水晶宫,本场首发尽遣替补出战,只有马奎尔连续首发,卢顿对于杯赛并不是很重视,上一场联赛首发的球员里只有布拉德利和戴维斯连续首发,其他主力要么替补要么休息。

  第4分钟,林加德传球,马塔远射被门将扑到。第10分钟,马奎尔远射打偏。第14分钟,威廉姆斯直塞,林加德左路插上传中,前点范德贝克一漏,马塔12码处左脚射门被门将扑出。第17分钟,卢顿反击,克拉克传球,希尔顿左肋12码处劲射打在边网上。第18分钟,马塔传球,弗雷德远射被挡出底线。

  第26分钟,卢阿卢阿远射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被解围,基奥索迎球远射打飞。第29分钟,曼联中场断球反击3打3,但林加德、伊哈洛和范德贝克跑位没默契浪费了机会。第30分钟,克拉克中场抢断后带球到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底线。第41分钟,威廉姆斯左路传中,马塔抢点射门被挡出。

  第43分钟,卢顿禁区内解围不远,威廉姆斯拿球后禁区内被蒙库绊倒,主裁判罚点球,马塔主罚命中,曼联1-0领先。上半场结束,曼联1-0卢顿。

  下半场开始,第55分钟,林加德中路带球中突然远射打高。第57分钟,卢顿反击2打3,威廉姆斯从背后放倒卢阿卢阿领到黄牌。第63分钟,曼联中场断球反击,伊哈洛带球突入禁区14码处射门被挡出,随后马塔右路传中,后点林加德近距离小角度射门,门将扑出。第64分钟,马蒂奇远射被门将扑出。

  第67分钟,基奥斯飞铲巴伊领到黄牌。第70分钟,万比萨卡传球,林加德14码处射门打高。林加德示意对手手球,但裁判认为是林加德打偏。第72分钟,万比萨卡右路传中,后卫勉强碰了下,范德贝克右肋6码处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马塔开出右侧角球,马奎尔6码处头球攻门没力量,门将拿到球。

  第75分钟,基奥斯右路传中,后点希尔顿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79分钟,曼联换上3名主力攻击手。

  第81分钟,辛尼尔开出右路任意球,后点洛克5码处头球攻门,亨德森扑球不远,洛克再近距离右脚低射,球过了亨德森但巴伊门线前解围。第82分钟,拉什福德传球,B-费尔南德斯禁区内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84分钟,希尔顿蹬踏威廉姆斯领到黄牌。第88分钟,格林伍德前场停下高球后传球,拉什福德插上14码处右脚低射,球飞入右下角,曼联2-0领先。第90分钟,格林伍德传球,林加德左肋16码处劲射打高。

  第92分钟,格林伍德右路拿球突入禁区右肋10码处左脚低射远角破门。比赛也随之结束,曼联3-0取胜晋级。

更多关于"英联杯 曼联 ?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博格巴送点青木扳平 曼联主场1-1西汉姆

北京时间7月23日(周四)凌晨01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7月22日18点0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7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西汉 ……[详细]

英超-B费点射林加德破荒 曼联2-0莱斯特夺第3

北京时间7月26日(周日)晚上2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7月26日16点0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做客皇权球场对阵莱斯特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国安大胜锁定前四 托雷拉接近加盟马竞

战报中超-比埃拉梅开二度国安5-1大胜黄海锁定前四北京时间9月22日15:30,中超联赛第12轮苏州赛区一场比赛在北京国安和青岛黄海之间进行。上半场阿兰两中柱,于洋头球破 ……[详细]

曼联正在与波尔图谈特莱斯 球员想要转会离队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的消息,曼联有意补强球队左后卫位置,已经与波尔图就特莱斯展开了谈判,而这位巴西左后卫也渴望离队。罗马诺表示:“曼联和波尔图今天正在就特莱斯展开谈判,这名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