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比埃拉梅开二度 国安5-1大胜黄海锁定前四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月22日15:30,中超联赛第12轮苏州赛区一场比赛在北京国安和青岛黄海之间进行。上半场阿兰两中柱,于洋头球破门,奥古斯托伤退,费尔南多补时建功。下半场殷亚吉两黄离场,比埃拉任意球破门,巴坎布打入一球,波波维奇点球扳回一城。最终国安5-1大胜黄海,落后未赛的上港1分,巴坎布10球登顶射手榜,黄海则是遭遇联赛六连败。

 

 

  第4分钟巴坎布中路突破时被王建文放倒。第5分钟王刚右路插上后倒三角回传,比埃拉禁区内再横敲时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6分钟巴坎布禁区内转身摆脱后横传没能联系上队友。第8分钟国安制造险情,金泰延左路直塞,阿兰强吃殷亚吉后低射被赵石一挡击中立柱弹出。

 

  13分钟国安开出角球,阿兰前点后脚跟一撩击中石哲弹出底线,主裁通过VAR回放后认定没有手球。随后国安利用角球打破僵局,张稀哲开出左侧角球后于洋前点甩头攻门得手,1-0,国安领先!

 

  23分钟麦麦提放倒王刚送出任意球,随后张稀哲任意球开入禁区被米纳拉第一点解围。28分钟奥古斯托出现受伤情况被费尔南多替换下场。

 

  36分钟殷亚吉放倒阿兰吃到黄牌。38分钟国安扩大领先,费尔南多前场铲抢断球后比埃拉禁区外直接抽射破门,2-0,国安领先!

 

  补时第2分钟国安再入一球,费尔南多外脚背打门被赵石扑出后比埃拉补时击中巴坎布,皮球落到费尔南多身前后者轻松推射得手,3-0,国安领先!

 

  2分钟补时后上半场结束,国安暂时3-0领先黄海。

 

  下半场开始黄海做出人员调整,高翔和波波维奇替补登场。49分钟黄海制造险情,二次进攻中波波维奇兜射远角稍稍偏出立柱。

 

  51分钟麦麦提传中没能联系上队友。53分钟黄海再遭打击,国安中路连续配合后巴坎布被殷亚吉从身后放倒,主裁向后者出示第二张黄牌!随后国安利用任意球再入一球,比埃拉任意球打门越过人墙窜入球门,4-0,国安领先!

 

  75分钟阿兰禁区内抽射偏出立柱。76分钟王子铭和张玉宁替补登场。80分钟张玉宁搓传,武科维奇头球解围,同时边裁举旗示意越位。85分钟国安反击中王子铭小角度打门击中立柱弹到刘佳燊头部,巴坎布门前轻松补射得手,5-0,国安领先!


  补时第1分钟周俊辰突破中被费尔南多在禁区内放倒,随后波波维奇主罚命中,5-1!2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国安5-1击败黄海。

更多关于"中超 国安 黄海"的新闻

中超动态

鲁媒赞佩莱:场上传帮带场下是楷模 他是中超榜样

昨天进行的中超第12轮比赛,佩莱贡献传射,帮助鲁能2-1战胜深足。赛后,《齐鲁晚报》发文称赞了佩莱在鲁能队内传帮带的作用。对阵深足的比赛,佩莱开场后不久胸部做球助攻段刘愚 ……[详细]

富力发文正式告别扎哈维:谢谢你 一如你来时模样

9月20日,荷甲球队埃因霍温官方宣布前广州富力前锋扎哈维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约两年。昨日深夜,广州富力官博深夜发文,与以色列前锋正式告别,原文如下:初秋风雨微凉。在这个由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