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补时绝平+10轮点球大战!利兹爆冷8-9遭英甲队淘汰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2时45分,英格兰联赛杯第2轮,利兹联主场爆冷输给英甲球队赫尔城,两队在90分钟内战成1-1平,随后经过10轮点球大战,利兹联8-9负于赫尔城。

  上赛季利兹联以英冠冠军的身份升入英超,而赫尔城则在英冠垫底降入英甲。但本场比赛利兹联派出的是替补阵容,因此他们虽然在主场作战却处于下风。全场比赛利兹联控球率更高,但全队只有8次射门2次射正,而赫尔城则有19次射门7次射正。

  比赛刚开始5分钟,前利兹联青训球员威尔克斯就在禁区线上射门得分,帮助赫尔城客场1-0领先。之后赫尔城依然压制着利兹联,直到全场补时第3分钟,利兹联开出角球,阿里奥斯基在禁区内混战中射门得分,在最后时刻帮助利兹联扳平了比分。根据规则,常规时间结束后直接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利兹联先罚,第1轮今夏加盟利兹联的西班牙前锋罗德里戈罚进,赫尔城的多尔蒂也罚进。第2轮利兹联进球功臣阿里奥斯基将点球罚失,赫尔城的卡勒姆-琼斯罚进。第3轮利兹联的罗伯茨罚进,赫尔城后卫科伊尔罚失,两队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

  之后双方出场的球员都将点球罚进,甚至连利兹联门将卡西利亚都在第9轮罚进点球。直到第10轮点球大战,利兹联20岁的青训小将沙克尔顿主罚的点球被扑出,而赫尔城的阿尔菲-琼斯罚进点球,最终利兹联主场点球大战8-9失利,在联赛杯被淘汰。

更多关于"利兹联 赫尔城"的新闻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回家了!贝尔已通过热刺体检 穆帅:我早就想签他

安切洛蒂带走了J罗,穆里尼奥如今要带走贝尔了。两名皇马旧帅,解决了齐达内的难题。多家西媒和英媒均指出,贝尔距离租借加盟热刺,已经非常非常接近了。在2013年离开热刺之后, ……[详细]

7M晚报:奥巴梅扬续约枪手 维纳尔杜姆愿留队

事件阿森纳官宣续约奥巴梅扬3年!周薪35万镑队内最高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阿森纳宣布与31岁的奥巴梅扬续约3年,新合同将至2023年到期。根据多家英媒体的消息,奥巴梅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