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枪手2500万中卫首秀惊艳 他已半年没踢球了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新赛季的英超揭幕战,阿森纳3-0轻取富勒姆,赛后英超官方将最佳球员没有颁发给两送助攻的威廉、爆射建功的奥巴梅扬,而是给了巴西中卫加布里埃尔。作为今夏刚刚加盟枪手的新人,加布里埃尔本场比赛发挥惊艳,多项数据都是全场最高,奉献了一场完美首秀。

  防守一直都是阿森纳近几个赛季的弱项,为此阿尔特塔今夏赶紧花了2500万镑从里尔签下了加布里埃尔。虽然加盟球队只有2个星期,但加布里埃尔在昨日的比赛中还是拿到了首发,可见阿尔特塔对他是有多么的信任和器重,而这位22岁的中卫也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了教练。

  比赛刚开始,初来乍到的加布里埃尔差点犯下大错,他和莱诺配合失误,皮球被富勒姆球员抢下。好在,莱诺出击化解了这次危机。如果这球进了,那加布里埃尔的信心必然会遭到巨大的打击,这对他整个职业生涯都会产生长期的影响……好在,加布里埃尔没有受到此事影响,他很快适应了英超的节奏,与队友的配合也渐渐默契。

  防守端,加布里埃尔非常强势,几乎没有给对手一次机会。而在进攻端,他也有着较大的作为。第49分钟,威廉开出角球,加布里埃尔头球攻门,球从门将两腿之间进入了球网,阿森纳将比分改写为2-0。他也成为了2009年以来首位在英超首秀就破门的阿森纳中卫,上一位是维尔马伦。作为一名中卫,加布里埃尔多次发起进攻,这非常符合阿尔特塔的足球理念。

  数据网站Squawka给出了加布里埃尔本场比赛的技术统计:121次触球(全场最高)、113次传球(全场最高)、95%的传球成功率、5次抢回球权、3次解围、2次拦截、2次被犯规、1个进球、0次被对方过掉。英媒体指出加布里埃尔也是昨日英超赛场唯一一个触球次数以及传球次数均过百的球员。

  加布里埃尔已经6个月没有踢正式比赛了,他上一次踢正式比赛还是在今年的3月8日(里尔1-0里昂)。今日比赛后,阿尔特塔对加布里埃尔简直不能更满意:“对他而言,初来英超是个巨大的挑战。他做得很好,他已经6个月没踢球了。他和威廉这两个新援的表现超出了我的想象。”

  队友霍尔丁也夸赞加布里埃尔:“他的防守坚如磐石,每次抢头球都能成功。”若加布里埃尔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这样的状态,阿森纳便能解决防守顽疾,那枪迷又可以对球队的前景恢复期待了。

相关新闻

威廉英超已送35助 并列联赛史上助攻最多巴西球员

据Squawka统计,威廉英超生涯已经送出35个助攻,与库蒂尼奥和菲尔米诺并列联赛历史上助攻最多的巴西球员。在今天的英超揭幕战中,阿森纳客场3-0击败富勒姆,威廉为枪手完 ……[详细]

英超-开门红!拉卡斩新赛季首球 阿森纳3-0富勒姆

北京时间9月12日19时30分,英超第1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对阵富勒姆。拉卡泽特射进本赛季英超第一球,新援加布里埃尔和奥巴梅扬先后破门,威廉助攻两次,阿森纳3-0大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