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傲骨世界波张玉宁建功 国安2-0送泰达8连败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10日18时,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B组北京国安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在苏州进行,第30分钟,张玉宁打破僵局;第48分钟,奥古斯托贡献世界波。全场比赛结束,国安2-0送给泰达8连败,积分榜上,多赛一场的国安暂时领先上港1分位居B组榜首,泰达则是继续积1分垫底。

 


  【比赛概况】

  在结束了之前的3轮不胜之后,国安上一轮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球队在防守端的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球队的压力也随之而来,面对泰达,热内西奥急需用这场比赛来解决球队眼下的困难。比起国安,泰达的处境只能用艰难来形容,开赛至今,泰达尚未取得一场胜利,仅有1个积分,对于泰达来说,提高球队的稳定性和找回自信心非常重要,球队新援利马本场比赛首发登场,他的表现值得期待。
 
  【精彩瞬间】

  第5分钟,国安前场断球,大禁区外张玉宁的一脚远射被滕尚坤没收。

  第22分钟,阿奇姆彭高速突破,李可大禁区弧顶位置拉倒阿奇姆彭,主裁判判罚定位球,阿奇姆彭的一脚低射被侯森倒地没收。

 


  第30分钟,巴坎布禁区右侧的脚后跟磕球让右侧包抄的比埃拉获得传中机会,钱宇淼解围球踢到张玉宁脚下,张玉宁小禁区内稍作调整后的转身铲射,皮球直奔死角,国安1-0泰达。

  第35分钟,国安大禁区弧顶右侧的定位球机会,比埃拉操刀将球打高。

 


  第48分钟,泰达队解围球失误,奥古斯托大禁区外得球,稍作调整后,送出一脚精准远射,滕尚坤飞身跃起,虽然碰到皮球,但是仍然没能阻止皮球飞入网窝,国安2-0泰达。

 

 


  第60分钟,刘若钒前场右侧抢下李可脚下球,阿奇姆彭得球横趟后给到前场左侧,赵宏略再传球给到巴斯蒂安斯,巴斯蒂安斯外围的一脚远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后变线来到禁区右侧,刘若钒一脚射门将球打进,但是主裁判张雷跑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后,认定刘若钒抢断李可脚下球时犯规,进球无效且向刘若钒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72分钟,国安后场传球让巴坎布获得禁区右侧的单刀球机会,但巴坎布的射门打在滕尚坤身上后飞出底线,错失良机。

  第76分钟,王子铭前场左侧送出倒三角传中,跟进的张玉宁一脚推射将球打高。

  第81分钟,王子铭前场中路突破后送球给到张玉宁,张玉宁连停带过面对巴斯蒂安斯的一脚捅射稍稍偏出左侧门柱。

  第85分钟,奥古斯托的远射再次极具威胁,滕尚坤倒地将球封出。

  第86分钟,国安的反击,阿兰禁区左侧扣过刘洋后的左脚射门被滕尚坤用腿挡出。

  随后,两队各有攻守,但比分始终未能发生变化,比赛结束,国安2-0泰达。

  【双方阵容】

  北京国安出场名单:1-侯森;18-金泰延、2-金玟哉、3-于洋、4-李磊;5-奥古斯托、6-池忠国(82′11-费尔南多)、23-李可(73′10-张稀哲)、21-比埃拉(82′7-侯永永(U23));9-张玉宁(U23)(82′19-阿兰)、17-巴坎布(73′20-王子铭)

  替补未登场:25-郭全博(U23)、22-于大宝、24-杨帆、26-吕鹏、27-王刚、28-姜涛、32-刘国博(U23)

  天津泰达出场名单:27-滕尚坤;3-赵宏略、5-邱添一(76′8-肖智)、15-巴斯蒂安斯、30-刘洋、33-宋岳;23-钱宇淼(U23)(76′17-惠家康)、16-刘若钒(U23)、22-郭皓(60′32-苏缘杰)、7-阿奇姆彭;9-利马

  替补未登场:1-杜佳、2-王政豪(U23)、11-谢维军(U23)、13-郑凯木、20-毛昊禹、21-赵英杰、24-朴韬宇、26-车世伟、28-谭望嵩

 

更多关于"北京国安 天津泰达"的新闻

相关新闻

沪媒:上港对阵国安变阵成就逆转 常演练套路

中超第6轮的榜首之争,上港2-1逆转战胜国安,夺得小组榜首之位。赛后,《新闻晨报》发文称赞了这场比赛中上港的果断变阵。巴坎布率先为国安取得的进球,来自王刚在陈彬彬身后空档 ……[详细]

巴坎布:对上港进球是默契体现 还是有机会争冠

近日,巴坎布接受了《足球100分》节目的采访,并谈到了在与上港比赛中的进球及相应的战术安排。进球是否在训练中有练过“这个配合其实是一个本能,因为我们在训练中打过很多这种配 ……[详细]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