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连场罚丢点球 泰达1-2负重庆 7连败9轮不胜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6日18:00,中超联赛B组第9轮,天津泰达对阵重庆当代。上半场比赛,比赛刚开场卡尔德克为球队取得梦幻开局,费尔南迪尼奥与冯劲2分钟内先后击中横梁与立柱,阿德里安一条龙连过三人破门。下半场惠家康扳回一球,阿德里安86分钟禁区手球送点,巴斯蒂安斯的点球被邓小飞扑出。最终重庆2-1战胜泰达,泰达遭遇七连败,本赛季继续不胜。

  天津泰达本赛季状态不佳,上一轮1-4负于小组头名上港后,前8轮1平7负仅获1分,排名B组倒数第一。重庆当代上轮同样遭遇大败,2-5不敌北京国安,1胜3平4负6分仅排在泰达之前。本场比赛阵容情况,泰达方面阿奇姆彭首发,U23小将谢维军顶在最前。当代方面阿德里安、费尔南迪尼奥、卡尔德克三人首发。

  比赛刚刚开始45秒,重庆当代的第一次进攻组织就成功转化为进球,刘欢左侧传中,禁区前点卡尔德克停球之后非常冷静地低射打门入网,天津泰达还没有回过神来就0-1落后,重庆当代取得梦幻开局!

  第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左路得球,射门被防守球员一挡产生变线,球击中横梁弹出。1分钟后,重庆再度制造险情,阿德里安跑动得球后一脚起球传中,冯劲落点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短短2分钟内,重庆队一次横梁一次立柱将皮球拒之门外。

  第13分钟,重庆大脚球向前,卡尔德克头球一点,冯劲对抗中甩开防守球员,突入禁区后左脚打门击中边网。

  第22分钟,阿德里安中场右侧开始盘带,先是摆脱过掉了谢维军,紧接着阿德里安身前一片开阔地,他突破到了禁区前沿后,穿裆过掉了刘洋,紧接着他禁区内再次摆脱后一脚四两拨千斤的打门入网,完成了这个梅西式的一条龙突破射门得分,重庆2-0领先泰达。

  第31分钟,天津泰达获得开场后最好的机会,惠家康接队友身后球左边路传中,谢维军中路抢点高出横梁。

  第34分钟,泰达快速任意球开出,阿奇姆彭左边路低平球送入禁区,巴斯蒂安斯中路将球打进,但边裁示意阿奇姆彭越位在先。

  第38分钟,卡尔德克反击中将球分边,冯劲向前回做,卡尔德克射门被挡后滕尚坤将球拿下,边裁也示意越位在先。

  第45分钟,冯劲带球突入禁区右侧的低射滑门而过。上半场比赛,重庆2-0领先泰达。

  下半场泰达掌控了比赛场面,第61分钟,郑凯木右路边线球掷出来,随后他得球又摆脱冯劲防守后带到底线处传中,禁区中路惠家康无人看防下一个半转身倒地扫射,皮球直入球门死角,泰达1-2扳回一分。

  第71分钟,泰达再度打出威胁进攻,钱宇淼前场右路得球后传中,禁区中路利马头球攻门偏出立柱。

  第83分钟,巴斯蒂安斯左路插上准备传中,马尔西尼奥跟防一个凶狠的放铲,直接铲倒了巴斯蒂安斯,吃到了一张黄牌。泰达左路定位球给到禁区,阿德里安头球解围时胳膊碰到了皮球,裁判给了泰达点球机会,巴斯蒂安斯主罚一个半高球被邓小飞扑出。裁判马宁听过VAR后确定扑救有效,并没有因为邓小飞提前移动判定重罚,泰达错失扳平良机。泰达连场罚丢点球。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重庆2-1战胜泰达。

 

更多关于"天津泰达 重庆当代"的新闻

相关新闻

沪媒:上港变阵带来成效 边路进攻成获胜关键

在昨晚进行的一场中超比赛中,上海上港3-0战胜重庆当代。赛后,《新闻晨报》称赞了佩雷拉的战术布置。《新闻晨报》表示,佩雷拉本场的变阵为球队带来了成效,上港队采用了一个和上 ……[详细]

张外龙:连丢2球打乱部署 重庆球员的精气神没有丢

北京时间8月26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7轮的比赛中,重庆当代0-3不敌上海上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当代主帅张外龙表示,上半场连续两粒丢球打乱了我们 ……[详细]
中超动态

深足空有控球率却难转为胜利 缺少一锤定音球员

昨晚进行的中超第9轮比赛,深足场面上占据优势,却与申花0-0战平。对此,《羊城晚报》发文点评表示,当前深足还缺少一名能够一锤定音的大牌球员。面对申花的比赛中,深足控球率高 ……[详细]

吴金贵:我接手黄海是以保级为目标 目标不会变

在北京时间今晚结束的一场中超比赛中,黄海0-1不敌永昌。赛后,黄海主帅吴金贵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本场比赛失利,吴金贵说道:“祝贺永昌取得了胜利,本场比赛双方都很有针对性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