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孔蒂:面对塞维无需恐惧 享受比赛而胜利者书写历史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3:00,国际米兰将迎来与塞维利亚的欧联杯决赛。赛前国米主帅孔蒂与队长汉达诺维奇和后卫戈丁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其中孔蒂表示面对塞维利亚无需恐惧,历史总是由胜利者来书写。国米需要享受这场决赛,所有人都想成为主角。

  你是否认为这会是你执教国米的最后一场比赛?

  “这些年我学到了很多,我知道要活在当下,现在我也正是如此,坐在两名冠军球员身边(汉达诺维奇和戈丁),享受现在。我们需要专注于明天的决赛,享受这场比赛。我们必须思考当下,考虑周全,不留遗憾。”

  你对塞维利亚的哪方面心存疑虑?

  “我的字典中没有恐惧,我的球员们的字典中也没有恐惧。我们都非常尊重对手,尊重他们的球员以及历史,他们在杯赛中的经验非常丰富,但是我们之所以能出现在决赛当中,也是因为我们的球员们实力达到了一定的水准,我们将竭尽全力以最好的方式进行比赛。”

  从什么时候开始,你知道能带领国米在欧联杯中一直走到最后?

  “在接受邀请之前,俱乐部和我说过这个问题,他们告诉我,如果我选择执教国米,那么我带队赢冠军将是小概率事件。后来我带领球员们通过训练每天都在取得进步,球员们每一次训练中都表现得非常积极,而且展现出了很强的工作热情,我们都想成为主角。”

  “我们在所参加的所有赛事中都走到了最后,我们每场比赛都很拼,我必须给小伙子们点赞。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彼此之间越来越熟悉,配合越来越有默契,大家彼此心有灵犀,勇气也随之增加,这也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取得比赛胜利的可能性。现在我们将面对一直很难对付的球队,我们必须在场上表现出我们配得上取得冠军。我们享受当下,与此同时,我们也正在尝试赢得胜利的喜悦。”

  现在国米的球员中很少人有参加过决赛的经验,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

  “我参加的决赛多,输的自然也多。我意识到人们只会记住那些胜利者,或者胜利的时刻。我赢过欧冠冠军,但是我也曾经在决赛中输过3次。现在我们踏上了一段美妙的旅程,这段时间的经历将对我们的未来产生重要的影响,并帮助我们积累了经验,这也体现出了我们的热情和积极性。”

  “我们要为国际米兰这样享负盛名的俱乐部十年后再次杀入决赛感到自豪。历史由胜利者书写,这是种遗憾,但是与此同时,也给了我们想要取胜的动力,激励我们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更多关于"国际米兰 孔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马诺:国米为佩剑标价2000万到2500万欧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透露,国米希望从佩里西奇的转会中至少获得2000万到2500万欧元的资金,如果没有俱乐部愿意提供这样的报价,孔蒂会很乐意留下这位克罗地亚边锋。根据此前媒 ……[详细]

官方:拉扎罗租借加盟门兴格拉德巴赫 租期一年

据官方消息,门兴格拉德巴赫已经以租借的方式签下国米中场球员拉扎罗,租期一年。现年24岁的奥地利国脚拉扎罗出道于萨尔茨堡红牛,他于2019年夏天从柏林赫塔加盟国际米兰,在上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