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奥巴梅杨与枪手续约 桑切斯加盟国米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7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奥巴梅扬与枪手就续约3年达口头协议 周薪超25万

 

  《电讯报》记者Matt Law独家消息,奥巴梅扬接近与阿森纳续签三年新约,双方已达成口头协议,新合同将到2023年。天空体育随后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电讯报》透露,阿森纳和奥巴梅扬续约商谈取得了积极进展,双方已达成口头协议,目前俱乐部正在准备最后的签字方案。只要球员本人、经纪人和律师认为合同没有问题,双方将完成续约。

 

  贝尔拒绝随队去曼彻斯特 因他知得不到出场时间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球星贝尔的一位身边人透露,贝尔之所以拒绝随球队去曼彻斯特,是因为他知道自己得不到任何 出场时间。

  贝尔没有进入与曼城比赛的大名单,齐达内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是贝尔自己更希望不出场,不过《阿斯报》表示,贝尔的身边人称,贝尔和齐达内之间的关系已经再度升温,他拒绝去曼彻斯特是因为知道自己得不到哪怕一分钟的出场机会。

 

  豪门重启!罗马官宣美国财团5.91亿欧收购俱乐部

 

  北京时间8月6日,罗马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美国弗里德金财团正式达成收购协议,收购价格约为5.91亿欧元。

  罗马俱乐部在官方声明中表示,弗里德金财团收购了俱乐部86.6%的股份,每股价格为0.1165欧元,收购总额为5.91亿欧元。俱乐部的大股东将会把俱乐部控股权以及相关事宜转交给弗里德金财团,该交易预计在本月结束之前完成。

 

  “历史第1”门神扑救率倒数第1  身价8000万欧元

 

  2018年8月9日,出自毕尔巴鄂竞技青训的凯帕,以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切尔西,创造了门将转会费最高纪录。而在刚刚结束的赛季里,西班牙门将又创造了一个纪录,不过这次是尴尬的英超历史最差纪录。

  凯帕2018年夏天转会到切尔西时只有23岁,他在门将位置上8000万欧元的转会纪录至今无人打破,是世界上最贵的门将。不过他的表现却跟自己的身价不成正比,在过去的英超赛季里,卡帕的扑救成功率只有54.5%,这一数据是英超历史最低。

 

  国足主帅李铁返回苏州 与足协主席一同观看中超

 

  中超第三轮黄海1-1战平上港的比赛,足协主席陈戌源和国足主帅李铁一同来到苏州赛区,现场观看了这一场比赛。

 

  在中超联赛正式开赛后,国足主帅李铁的行程几乎排满。他先是在月初观看了第二轮国安对阵卓尔的比赛,接着他又离开了苏州,前往深圳考察中国足球基层青训情况。

 

言论

 

  官方:桑切斯自由转会加盟国米 双方签约至2023年

 

  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公告,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以自由转会身份加盟球队,这名智利前锋与球队签约至2023年6月30日。

  此前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桑切斯首先与原东家曼联达成协议解除合同,然后再与国米签署了一份为期3年、税后年薪700万欧元的新合同。

  而在转会前,桑切斯的年薪接近3000万欧元,所以在与曼联还剩下两年合同的情况下,即使桑切斯免费离队也能为曼联节省约6000万欧元的费用。

 

  转会专家:威廉将与阿森纳签约至2023 年薪超600万

 

  转会专家Nicolò Schira消息,31岁的巴西边锋威廉将与阿森纳签约至2023年,威廉的年薪将达到600万镑,合同中还?带一定程度的奖金条款。

  自2013年加盟切尔西以来,威廉已为蓝军出场339次,打入63球62助攻。威廉与切尔西的合约实际上已经到期了,球员可以自由选择下家。

 

  官方:德布劳内当选曼城赛季最佳球员 15球23助攻

 

  曼城公布了本赛季队内最佳球员的投票结果,在最终评选中,球队中场核心德布劳内战胜马赫雷斯、大卫-席尔瓦,当选19-20赛季曼城最佳球员。

  本赛季29岁的德布劳内为俱乐部出场46场比赛,有15粒进球以及23记助攻入账,其中英超联赛中他出场35场打进13球,送出20次助攻。

 

  意媒:伊瓜因可能重返那不勒斯 以交换米利克

 

  根据意大利《AreaNapoli.it》报道称,伊瓜因可能会重返那不勒斯,尤文和那不勒斯可能会将他与米利克进行互换。

  根据此前的报道?伊瓜因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尤文图斯,而尤文图斯已经准备签下米利克来替代他。根据《AreaNapoli.it》报道,伊瓜因也有可能会重返那不勒斯,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可能会进行伊瓜因与米利克的互换交易,而小烟枪在加盟尤文图斯之前正是效力于那不勒斯。

 

 

推荐

 

  稳笔西乙推荐:拉科鲁尼亚 VS 富恩拉布雷达

 

  本场是西乙最后一场,拉科鲁尼亚虽然距离安全区还差3分,但由于他们的净胜球劣势太大,本场就算取得三分也无法改变降级局面。反观富恩拉布雷达距离升价附加还差1分,面对战意全无的拉科鲁尼亚,球队必定是全力以赴,本场可看好客胜打出。

  推荐:富恩拉布雷达(-1.0)

 

更多关于"奥巴梅杨 阿森纳 桑切斯"的新闻

切尔西动态

国米尤文均有意坎特 切尔西要至少7000万才肯放人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称,国米和尤文都有意在新赛季即将到来时补强阵容,均有意签下切尔西中场坎特。不过报道中还称,切尔西方面表示说坎特的价格并不便宜,至少要7000万欧元的价 ……[详细]

转会专家:威廉将与阿森纳签约至2023 年薪超600万

转会专家NicolòSchira消息,31岁的巴西边锋威廉将与阿森纳签约至2023年,威廉的年薪将达到600万镑,合同中还?带一定程度的奖金条款。自2013年加盟切尔西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