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签约B费前致电C罗咨询过意见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作客一档名为《高效表现》的播客时谈到B费加盟曼联前自己曾致电C罗咨询过他的意见,C罗向自己推荐了B费。B费来到曼联后的表现,以及对球队的帮助有目共睹。除此以外,索帅对B费的谦逊低调的品格和顺利融入球队氛围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

 

索帅说:“显而易见,C罗的建议让我有了明确目标,并设法达成了它。通过埃弗拉牵线,我成功联系上了C罗,他推荐了费尔南德斯,显然是他的推荐让费尔南德斯在我们的引援名单上占据了有利位置。”

 

索帅随后谈到B费加盟曼联后谦逊低调的态度和对俱乐部上下一视同仁的对待给自己留下的印象。他补充道:“无论在训练中还是场下,B费会向我提意见,也会向队友们提要求。他到曼联第一天就跟每个人都握了手,他并没有以大人物自居,而是主动和俱乐部上下所有员工都握了手。当然了,曼联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大家庭,无论在球场上还是更衣室中都是如此。是弗格森爵士营造了这种球队氛围,这是独一无二的。”

 

此外索帅还认可了B费赢得尊重也离不开他本身的实力,他说:“B费当然是个有天赋的球员,看看他在场上的表现就一目了然了,我们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已经见证过这一点了,但是还是得强调,最重要的在于他总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他的传中球,他为队友送出的助攻,他的进球,他罚点球,他在很短时间内就能满足你所有期待和要求。”

 

索帅接下来讲述了作为教练在决定签约前会做的一些考察工作,他说:“在挪威执教时,情况对我来说会更容易。那边的球员我大多都认识一点,当我要签谁的时候,我甚至可能还认识他的经纪人,我会设法见见他们的家人,非公开的见面。因为这种会面是不允许的,但有时我就是恰巧碰见了我要见的人,然后我们就可以谈话了。”

 

“举例来说,如果你想签英格兰国家队的球员,你可以跟拉什福德谈谈,问问他怎么看那位国家队队友,问问他觉得签那个人是否合适。再比如你想签马奎尔,你可以先关注他的ins和推特,了解一下他的性格如何。”

 

“或者你可以去那个人十五六岁时的青训队中了解一下,当然先要跟球员本人打个招呼,告诉他们球队只是出于想多少了解一下他们性格的目的才这么做。也不能一直这么做,有时候还要借助直觉。你看他的场上表现,得出结论:斯托克城的球场上,在大雨中他站了出来,球队取胜他功不可没。除此之外,还可以看一些小事,他会帮队友捡球,他在场上对所有人都保持尊敬,他会和每个想跟他握手的人握手,通过诸如此类的细节,你也可以观察到一个人的品质。”

 

 

更多关于"曼联 索尔斯克亚 B费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状态火热!重启后C罗、迪巴拉均连续4轮破门

意甲第30轮,尤文4-1战胜都灵,本场迪巴拉首开纪录,C罗打进了一粒精彩的任意球。在意甲复赛后的4轮比赛中,两人每场均打入1球。C罗出战的近16场意甲比赛,15场有进球, ……[详细]

现役球员任意球破门数:C罗55球居首

在意甲第30轮比赛中,C罗打入一粒精彩的任意球,据ESPN统计,C罗职业生涯(俱乐部+国家队)已经打入55粒任意球,现役最多。梅西目前打入了52个任意球,现役第二。据ES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索帅谈遭绝平:这是丢球的最差时刻 球队没进入节奏

今天凌晨英超第35轮比赛,曼联2-2遭南安普敦绝平,赛后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种丢球时机是最差的时刻。索尔斯克亚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道:“这是丢球的最糟糕 ……[详细]

马奎尔:很失望没赢球 球队绝无自满想为冠军而战

英超第35轮,曼联2-2战平南安普顿,曼联中卫马奎尔接受了赛后采访。红魔队长马奎尔告诉天空体育:“我们很失望,我们控制了比赛,并且有很多机会来结束比赛。我们没有处于最佳状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