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内其它 > 正文

恒大:有408人次入选国字号 培养国际竞争力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6月20日讯 在接受《羊城晚报》采访时,恒大足校中方竞训总监、负责恒大足校西班牙分校事务的周穗安介绍了恒大足校的人才培养模式、成果以及未来的目标。

 

  恒大足校目前已形成了一套科学严密的球员选拔机制和体系,最受关注的就是每年选拔最具发展潜力的25名14岁球员赴西班牙分校深造5年,而西班牙分校是目前恒大足校青训“金字塔”的塔尖。

 

  周穗安介绍称:“校本部与分校球员之间会有动态调整,实施每半年一次、全年共两次的‘分校末位淘汰、本部首位晋升’动态调整机制。2019年,下调西班牙分校球员12人,增补校本部球员13人。”

 

  恒大集团每年投入5000万元人民币,在西班牙当地举办“恒大杯”马德里足球冠军赛。谈到这项赛事,周穗安表示:“这个赛事对于恒大小球员的帮助,主要体现在有了一个展现日常训练成果以及向高水平球队学习的机会,球员们有了可以在实战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检验平台,这对于球员个体的发展以及球队整体的发展都有很重要的意义。”

 

  恒大西班牙分校最优秀的孩子将送到西班牙乃至欧洲的职业俱乐部试训,一旦被选中,18岁的时候他们就去欧洲的职业俱乐部梯队。这些球员全部以租借形式加盟,球员所有权还是归恒大。没有被欧洲俱乐部看中的球员,回国后首先由恒大俱乐部进行遴选,其次将被推荐给其他中超中甲俱乐部。没能继续走职业化道路的球员,将考虑转型,比如上大学。

 

  关于恒大足校的青训成果,周穗安介绍:“在人才培养方面,恒大足校已有6人入选恒大一线队、18人入选恒大预备队、62人入选恒大梯队,另有7人将输送至希洪竞技等欧洲职业俱乐部梯队。足校入选各年龄段国家队的达408人次,其中2019年119人次,创历年之最。”

 

  对于青训人才的培养目标,周穗安说:“虽然按照全精英、全免费’的培养模式出来的球员,以后有很大概率能进入国字号队伍,但我们担心的是,他们代表中国队的时候,能不能打过日本、韩国这些经常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亚洲球队,所以我们现在尤其对西班牙分校的球员提出新的奋斗目标,一定要培养有国际竞争力的的球员,而不单单满足于在国内拿冠军或者前三名。”

 

更多关于"恒大足球学校 培训 种子"的新闻

相关新闻

恒大将抓紧时间补强 目标大概率锁定国脚后防球员

6月20日讯,根据《广州日报》的消息,目前恒大队中仅有塔利斯卡一人没有归队,而卡帅有意引入国脚级别的后防球员来增强防守实力。在6月16日,经过恒大俱乐部的运作,球队核心保 ……[详细]

恒大足校已输送7名球员进入欧洲俱乐部梯队

6月19日讯,据《新快报》报道,运营多年的恒大足校,已经成为了中国青训成功的一个范例,足校已经将7名小球员输送至欧洲俱乐部梯队。从2018年开始,恒大足校开始实施“第二个 ……[详细]
国内其它动态

中超方案获批后 足协才会制定中甲&中乙复赛方案

6月20日讯,国内3级联赛中,中超是最高优先级。中甲和中乙目前并没有取消的消息,在中超方案获批之后,中国足协才会依次制定和递交中甲和中乙的开赛方案。足协已经就中甲和中乙的 ……[详细]

已签下孙可?跟队记者:深足今天回复称未在计划内

6月20日讯,昨天,深足暂时还没有计划签下孙可。近期,关于孙可与深足之间的种种传闻一直没有断过,媒体多次报道称,已经回国的孙可将在隔离观察期结束后,前往深圳与深足进行会谈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