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王燊超:长时间保持状态很难 赛会制是全新挑战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2日   来源:虎扑

 

  6月12日讯,上港后卫王燊超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他谈到了上港在练什么、练得怎么样、热身赛对阵乙级队缘何战绩不佳等等话题。

 

  介绍球队备战的情况

 

  王燊超:我们球队目前来说,从之前到现在,已经打了那么多热身赛了,也是为了保持一个很好的比赛状态,基本是每个星期都有一场热身赛。热身赛的对手也是从乙级队开始,到中甲,现在也有中超的球队,也在不断提升比赛对手的水平。

 

  听说联赛7月份有望开始,但是具体什么时候也不知道,今年的准备期比以往都更长一些,也不能说过早的去把状态表现出来,这段时间主教练的安排还是以赛代练的阶段,训练中则是会把之前比赛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讲一讲。每个星期更重要的任务还是放在比赛上。总体来说,球队备战的状态还是不错的,但是,最近球队还是有一些伤病情况出现,毕竟长时间的训练,期间也有比赛,伤病也是不可避免的。

 

  总的来说,现在因为具体的联赛开赛时间还没有确定,接下来还是看主教练怎么来安排我们的准备期,我们是继续保持每星期一场高水平高节奏比赛的状态,还是接下来有一个小阶段的挑战,这个就是看主教练怎么安排了。

 

  假如7月中超开打上港准备好了吗?

 

  王燊超:完全准备好是比较难的。因为今年的中超联赛赛程、时间都被打乱了,这对我们主教练、对我们球员来说,备战这样一个比赛,需要我们在很长很长时间里保持一个很好的状态,这是非常难的事情。然后今年联赛的赛程也会有变化,可能是赛会制,每一场比赛对于最终结果的影响也更大。每一场比赛对于球队之后的走向都会有影响,可以说就像踢亚冠一样。这样的赛程对于我们球队我们队员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但是,我相信这样条件,其他俱乐部也是一样的。所以,你说准备,大家都一直在准备今年的联赛,但是你说有没有准备好去打这样一个赛会制的联赛,这个对于每个球队来说都是很大的一个挑战。对于球员来说,我们现在就是尽力做好我们自己,保持好我们平时训练当中的状态,随时做好准备迎接有可能到来的联赛,这样等到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能够把我们状态在比赛中发挥出来,就好。

 

  缘何热身赛战绩不佳?

 

  王燊超:我觉得,刚刚一开始的两场热身比赛,那个时候,我们队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打比赛了,整个球队在进入比赛状态比赛节奏的这个方面,要比对手来得慢。我们当时遇到的中乙对手,他们和我们热身赛之前,他们已经和其他球队打过热身赛了,所以当时他们在进入比赛的状态上要比我们来的快一些。

 

  我们刚刚开始热身赛前一两场,明显就能觉得我们还没有处在一个特别好的比赛状态,确实在5月热身赛开始之前,我们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比赛了。光训练的话,你是很难达到比赛感觉的,这种热身赛也是在帮助我们找比赛感觉,主教练也跟我们说,就是通过比赛,怎样把队伍找到进入比赛的节奏。

 

更多关于"上港 热身赛"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上港球员施晓东加盟南通支云

6月10日讯,昨日,南通支云官方宣布,上港门将施晓东加盟球队。南通支云公告:“经与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协商一致,即日起,球员施晓东正式加盟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2020赛季, ……[详细]

青岛黄海取消与上港热身计划 周六将对阵苏宁

6月9日讯,青岛黄海取消与上海上港的热身计划,将在周六前往南京与江苏苏宁交手。据悉,青岛黄海原计划在本周四安排与上海上港进行热身,现在这场比赛取消,球队将前往南京,在本周 ……[详细]
中超动态

粤媒统计深足、富力年收入:各队差距并不大

继罗列了两支传统强队国安和申花的年收入情况后,《南方都市报》再次发文,介绍了深足和富力两支南方球队的年收入情况。深足:2019赛季深足的票房接近1200万元;全部商业赞助 ……[详细]

卡拉斯科:我在中国也很敬业 每场比赛跑10公里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近日卡拉斯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中国也很敬业,每场比赛也有10到12公里的跑动距离。该媒体称,卡拉斯科想向马竞证明自己,他表示:“我经常听说中国的联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