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晚报:库特罗内等人新冠检测阳性 文末俄超推荐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4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佛罗伦萨官方:库特罗内、佩泽拉新冠检测呈阳性

 

   佛罗伦萨官方宣布,队中两名球员库特罗内和佩泽拉,以及理疗师Stefano Dainelli新冠检测为阳性。目前他们三人都在自己的家中进行隔离,目前身体状况良好。

 

  阿拉维斯官方:俱乐部两名成员新冠病毒确诊阳性

 

  阿拉维斯官方宣布,在对整个俱乐部进行新冠病毒检测之后,有两名工作人员被确诊新冠病毒阳性。

 

  法媒:石铉俊感染新冠 成法国联赛首例确诊球员

 

  据法媒《队报》援引《L’Est éclair》报道,法乙联赛的韩国国脚石铉俊(Suk Hyun-jun)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成为法国联赛首例确诊的球员。

 

  巴媒:弗拉门戈副主席确诊 月初合影皇马老佛爷

 

  据环球体育、ESPN等多家巴西媒体报道,弗拉门戈副主席毛里西奥-戈麦斯-德-托马斯(Maurício Gomes de Mattos)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意大利首席医务官因新冠肺炎去世 医疗界致哀

 

  据意大利安莎社周三报道,意大利北部瓦雷兹市医疗协会会长罗伯托-斯特拉(Roberto Stella)当地时间周二因感染新冠肺炎导致呼吸衰竭,于3月10日在科莫市去世,享年67岁。意大利医疗界正为罗伯托-斯特拉的逝世默哀。

 

  AC米兰官方宣布停训 一线队3月23日恢复训练

 

  目前意大利的新冠病毒疫情严重,意甲联赛已经被暂停,而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全队停训至3月22日。

  巴黎人报:巴黎暂停所有训练活动 至少暂停10天

 

  据《巴黎人报》报道,巴黎从即日起暂停训练,至少推迟10天。

 

  巴萨官方:3月14日起对公众关闭俱乐部设施

 

  巴萨官方宣布,鉴于目前的新冠疫情,俱乐部决定3月14日星期六起对公众关闭设施,包括诺坎普球迷商店。

 

推荐

 

  【真相帝】俄超:罗斯托夫 VS 莫斯科火车头

 

  时间:2020-03-15 23:59

 

  罗斯托夫上一场表现不俗,3-2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极大提升了球队士气。此役罗斯托夫坐镇主场,战意方面肯定非常强烈。*方面开出主让平半,给予罗斯托夫一定的支持力度,本场看好主胜顺利打出。

  真相帝推荐:罗斯托夫(平/半)

 

  【天机老人】俄超推荐:图拉兵工厂VS喀山鲁宾

 

  时间:2020-03-14 23:59

 

  两队本赛季联赛首次交手喀山鲁宾主场取胜,占据上风,而算上这次胜利喀山鲁宾过往六次面对图拉兵工厂取得了三胜三平的不败战绩,优势明显,喀山鲁宾虽然本赛季联赛客战表现不佳,不过对手图拉兵工厂主场表现也难言理想,胜率不足五成,喀山目前保级压力巨大情况下应该会全力以赴,争取客场拿分,图拉兵工厂目前排名中游,战意一般,目前*开出的主让平半也稍显对于图拉兵工厂支持力度不足,本场看好喀山客场不败。

  推荐:喀山鲁宾(受让平半)

更多关于"佛罗伦萨 皇马 AC米兰 意甲 巴黎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坎特或伤愈出战埃弗顿 文末有精彩推荐

事件队报:坎特预计3月8日返回伦敦很可能出战埃弗顿据《队报》报道,目前在法国恢复内收肌伤病的切尔西中场坎特预计3月8日重返伦敦,这意味着他能够赶上对阵埃弗顿的比赛。电讯报 ……[详细]

7M晚报:曼联考虑放弃德赫亚 世预赛预计将延期

事件曼联考虑今夏放弃德赫亚22岁青训门将有望上位由于多次在比赛中出现低级失误,曼联门将德赫亚有可能被球队出售。根据英媒体《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曼联正在考虑今夏放弃德赫亚 ……[详细]
AC米兰动态

队记:克亚尔近日开展个人训练 恢复工作有序进行

米兰跟队记者维蒂埃洛更新了克亚尔的恢复情况。他表示,最近几天,包括今天,克亚尔都在米兰内洛开展着个人训练。在回到米兰城进行恢复之后,克亚尔正在继续他的膝伤康复进程,目前一 ……[详细]

意甲积分榜:米兰2分优势领跑 国米少赛一场第二

意甲第32轮,AC米兰0-0闷平都灵,国米2-0维罗纳,那不勒斯2-3负佛罗伦萨。本轮战罢。积分榜上米兰已赛32场积68分第一,国米已赛31场66分第二,那不勒斯已赛32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