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媒:巴萨4大队长各有问题 上周冲突的是梅西和特狮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梅西和阿比达尔的冲突,将巴萨球员和管理层之间的矛盾公之于众。但事实上,巴萨更衣室内也有不小的问题。《国家报》日前撰文点评了巴萨四大队长,该报甚至称梅西和特尔施特根在上周训练中发生了冲突。

  巴萨四名队长,分别是梅西、布斯克茨、皮克和罗贝托。梅西话不多,但每次公开放话时,都会让管理层非常紧张。布斯克茨是传控足球的维护者,罗贝托则被视为拉马西亚的标杆,不过他在队内话语权较低。皮克爱玩爱闹,因此他的话很难得到队友的慎重对待。皮克过多把精力放在网球戴维斯杯上,这使得有些球员认为皮克如今已经开始为自己的生意和未来竞选巴萨主席铺路。

  《阿斯报》不久前曾指出,两名巴萨重量级球员,在上周二的训练中发生了争执。攻击手完成彩虹过人,防守一方表示不满,两人吵了起来。《国家报》指出,这两人分别是梅西和特尔施特根。不过在此之前,这两人其实关系很不错,这次冲突属于情绪瞬间失控上头。

  对于巴尔韦德最不满意的,是巴萨的中场球员们。因为梅西和苏亚雷斯不需要承担防守责任,这使得中场球员们防守压力巨大,布斯克茨因此有过“防守不能靠特尔施特根加另外八人”的名言。特尔施特根在更衣室内相对中立,但也对防守问题很不满意。在巴萨2-1险胜布拉格斯拉维亚之后,特尔施特根公开表态要和队友们谈谈,他表示球队防守表现很糟糕。

  西媒一直宣称梅西不欢迎格里兹曼,《国家报》也谈到了这一话题。格里兹曼的确在巴萨并不太受欢迎,梅西、苏亚雷斯、比达尔等南美人对法国人一直保持距离感。不过格里兹曼自己努力靠近核心群体,戈丁也替法国人向苏亚雷斯说情,巴萨核心们才接受了格里兹曼。不过相比而言,格里兹曼仍然和法国帮关系更好。

更多关于"巴萨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半年2次绝杀巴萨!疯狂飙泪 巨大争议:靠2判罚获利?

在西班牙足坛,毕巴是球风最为硬朗的球队之一。在本赛季中,巴斯克雄狮竟然两次在主场1-0绝杀巴萨。对于巴萨而言,毕巴成了一道难以逾越的天堑。在西甲首轮中,梅西因伤休战,苏亚 ……[详细]

德转评赛季各位置助攻王:德布劳内领衔 特狮在列

德国转会市场汇总了本赛季目前为止,各个位置上哪位球员的助攻数最多,而组成的最佳阵容。德布劳内以18次助攻领衔,内马尔、桑乔和姆巴佩也在此阵容中;后卫线上,红军新星阿诺德的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