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7M晚报:英超夏窗截止日有调整 文末国王杯推介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6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英超夏季转会截止日调整为9月1日

 

  英超官方宣布,经各俱乐部投票决定,英超联赛2020夏季转会窗关闭时间为英国时间9月1日17:00(北京时间9月2日00:00)。

  2018-2019和2019-2020两个赛季,英超夏季转会窗口进行了调整,关闭时间从8月底调整到8月初,即首轮比赛开始前关闭。现在经各俱乐部投票决定,将夏季关窗时间调回到8月底,与五大联赛保持一致。

 

  德罗巴:非洲杯若改为四年一届 含金量会更高

 

  近日,科特迪瓦足协主席候选人德罗巴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倡导的非洲杯从两年一届改为四年一届的支持。

  德罗巴说:“这可能是一件好事情。因为这会赋予奖杯更为特殊的味道,它的含金量会更高。现在必须找到一种妥协的方案,非洲足联会公开讨论这个问题的。”

 

  克罗斯:我不会踢到38岁 33岁时会认真思考未来

 

  德国中场克罗斯在接受《ARD》的采访时表示,肯定不会踢到38岁。

  克罗斯表示:“我肯定不会踢到38岁。我现在还有3年半的合同,有效期至2023年。等到结束时,我已经33岁了,这是个不错的年龄,我会认真思考自己的未来。在那之后,我不会签一份长达4年的合同了。”

 

  桑乔未来?佐尔克:无法确切回应 目前尚无报价

 

  天才新星桑乔本赛季出战18场德甲比赛,斩获12球13助攻的数据。如此“疯狂”的表现自然吸引了众多欧洲豪门的关注,多特蒙德主管佐尔克接受TalkSPORT采访时表示,目前没有俱乐部与大黄蜂展开过接触。

  “事实上,目前为止没有俱乐部联系过我们。桑乔夏天会留队吗?我现在不能确切回应这个问题。但我能确定的是,他与我们在一起感觉很舒服。”

  

  官方:王嘉楠加盟J1联赛球队鸟栖沙岩

 

  官方消息,王嘉楠加盟J1联赛球队鸟栖沙岩。

  王嘉楠现年26岁,司职后卫,出自河南建业青训。王嘉楠2015年加盟广州富力,他在中超一共出场过20次。王嘉楠曾入选过U19国青和U23国足。

 

  心连心! 穆里奇:我希望中国的一切都将恢复正常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仍在发酵,中国人民正在这场“战疫”中奋勇战斗。

  前恒大球员现效力于石家庄永昌的穆里奇在社交平台发声:I'm hoping that everything will return to normal in China.  God bless this country(希望中国的一切都将恢复正常,上帝保佑这个国家)。

  在这次疫情中,不少在中国效力的外援都先后发声,给中国加油,申花队长莫雷诺和富力外援扎哈维捐赠医用物品支援湖北。

 

推介

 

  【九连真人】国王杯推荐:毕尔巴鄂VS巴塞罗那

 

  本赛季首次交锋,毕尔巴鄂竞技在主场1-0力克巴萨,球队面对强队并非毫无作为。目前*也从客让半一降为半球,看起来对于巴萨取胜信心不足。但由于近况不稳再加上降盘,目前热度都在主队,反而给了巴萨取胜制造空间,本场看好上盘。推荐:巴萨(半球

 

  元朗足球通西班牙杯分析:皇家系兄弟之争

 

  本场比赛各大公司初指均以皇马-1.25起步,给出的初指定位非常合理。并没有对皇马的实力进行过分的夸张渲染,符合两队基本实力。皇家马德里近期的不俗状态,皇家社会遇到大哥必定会处于下风无力反抗,支持皇马大胜。推荐:皇马(一球/球半

 

  稳笔国王杯推荐:皇马 VS 皇家社会

 

  目前大小分从2.75升至3球,大分水位处于中指,再结合上述基本面,本场双方取得进球的几率还是不小的,而且双方近5次交手只有一场比分小于2.75,此役笔者认为大分值得看好。
推荐:进球数大(3)


  【古迹】法甲推荐:昂热 vs 里尔

 

  昂热近4次主场对阵里尔,取得3胜1平的优势战绩,在过往交锋明显占据优势。可是这场比赛亚指却仅开出平手*,往绩上的优势完全没有拉力,机构对于主队并不看好。综上所述,此役下盘有望打出。推荐:里尔(0)

更多关于"皇马 多特 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晚报:国米主席捐30万只口罩 卡拉斯科租借马竞

事件一起战斗!国米主席张康阳向武汉捐赠30万只口罩意大利米兰当地时间1月31日凌晨(北京时间1月31日上午),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主席张康阳率俱乐部全体人员表示将向中国武汉 ……[详细]

7M晚报:伊哈洛租借加盟曼联 文末精彩推荐

战报英超-吕迪格双响+百场里程碑切尔西2-2莱斯特三轮不胜北京时间2月1日20:30,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25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在皇权球场进行,由莱斯特城主场迎战切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皇马对阵切尔西大名单:门迪入选 米利唐停赛

皇马公布对阵切尔西的欧冠次回合大名单,本泽马继续领衔,典礼三中场在列,米利唐累计黄牌本场停赛。门迪、约维奇、马里亚诺入选。阿扎尔缺阵,巴列霍据悉因为新冠原因缺席。皇马名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