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晚报:枪手创107年最糟表现 文末德国杯推介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25轮仅赢6场!枪手107年奇耻大辱!上次时大清刚亡

 

 

  温格离去后,阿森纳是一团糟。本赛季前25轮联赛结束后,阿森纳只赢了6场球,这是他们自1912-13赛季以来最差的表现,那时候清朝刚灭亡。尽管如此,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仍会让球员们携带妻子在冬歇期去迪拜集训&放松。

 

  官方:西班牙国家德比时间确定 3月2日进行二回合

 

  西甲官方消息,西班牙国家德比第二回合时间确定,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4:00在伯纳乌打响,当地时间3月1日21:00。此外西班牙人与马竞当轮次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3月1日23:00进行。皇马目前领先巴萨三分,暂列积分榜头名;本赛季西甲首回合交锋 ,皇马客场0-0战平巴萨。

 

  伤了2个月的巴萨1.45亿玻璃人又倒下了!再歇2周

 

  在巴萨收购登贝莱的时候,他被视为新一代中天赋最高的球员。但事实上,登贝莱却是受伤倾向最高的超级玻璃人。巴萨官方宣布,登贝莱在昨天训练中右大腿肌肉感觉不适。

 

  曝巴萨内部高压!2大佬训练中争吵 仍处换帅阵痛

 

   8天前,巴萨客场0-2不敌瓦伦西亚,红蓝军团吃到了塞蒂恩上任以来的第一场败仗。据《阿斯报》报道称,巴萨输球后更衣室气氛非常紧张。在上周二的训练中,两名重量级球员甚至发生了激烈争吵。从《阿斯报》这则报道中不难看出,这两名重量级球员在场上一攻一守。苏亚雷斯正在养伤,巴萨称得上重量级的进攻球员只有梅西和格里兹曼。而在防守方面,巴萨大佬级球员也只有皮克和布斯克茨。

 

  巴萨欧冠名单换血:4人冬季离队 日本20岁国脚入选

 

  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后,巴萨很快公布了欧冠淘汰赛名单。由于多名球员在冬季离开了巴萨,巴萨对欧冠名单进行了一定的调整。

  在冬季转会期,托迪波、瓦格、阿莱尼亚、卡洛斯-佩雷斯都离开了诺坎普。在巴萨欧冠A名单中,加入了安部裕葵、马纳伊、萨维里奥、塞桑德斯、阿劳霍、阿基艾米等6名B队球员,这是因为这六人无法进入B名单。要进入B名单,球员必须未满21岁,而且在巴萨效力至少3年。

 

  官方:中超球队亚冠前三轮延后 国安比赛照常

 

  亚足联召开会议研究亚冠联赛小组赛赛程,最终决定除2月18日清莱联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之外,中国球队今年亚冠联赛前三轮整体延后。亚足联表示将密切评估疫情影响,但建议将涉及中超俱乐部的比赛推迟到2020年4月和2020年5月进行。东亚区16强淘汰赛拟推迟到6月16、17日,次回合推迟到6月23、24日。

 

推介


  【真相帝】足总杯:利物浦 VS 什鲁斯伯里

 

  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利物浦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什鲁斯伯里追平,本场比赛来到安菲尔德,相信红军将士的信心更足。克洛普本场会对阵容进行轮换,不过整体实力还是强于什鲁斯伯里,正常发挥情况下,红军获胜无问题。真相帝推荐:利物浦(半球)

 

  【大地专栏】德国杯:云达不莱梅 vs 多特蒙德

 

  两队本赛季联赛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在多特主场,两队2-2打成平手。不过今非昔比,今晚作客的大黄蜂携近期状态凶猛之势,相比不莱梅很难有所应对。可以说,目前的不莱梅,还是会把大量精力放在联赛上。至于杯赛能走到这里,也算是不错了。今晚要想突围,真的只能存在理论上可能了。毕竟大黄蜂近期实在是太火爆了。推荐:多特蒙德(-1.25) 

更多关于"枪手 巴萨 国家德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晚报:新赛季中超赛程 足协建议武汉球员不回家

新赛季中超赛程对阵:2月22日开打,首场黄海vs永昌中国足协官网公布新赛季中超赛程,首轮比赛将在2月22日以及23日两天进行,恒大、国安、上港等队首轮主场作战,武汉卓尔首 ……[详细]

7M晚报:足球也有温度 各方俱乐部为武汉加油

事件卓尔为武汉加油:这是我们热爱的城市绝不服输!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武汉目前情况不容乐观,武汉卓尔俱乐部也发文为武汉加油。武汉卓尔官方发文为武汉加油就如永不停息的呐喊与 ……[详细]
阿森纳动态

25轮仅赢6场!枪手107年奇耻大辱!上次时大清刚亡

温格离去后,阿森纳是一团糟。本赛季前25轮联赛结束后,阿森纳只赢了6场球,这是他们自1912-13赛季以来最差的表现,那时候清朝刚灭亡。尽管如此,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仍会让 ……[详细]

阿森纳本赛季胜场倒数第3 仅仅高于垫底两队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阿森纳0-0战平伯恩利,获得四连平的同时难求一胜。25轮过后,阿森纳的胜场数仍为6场,这一数字仅仅高于5胜的沃特福德和4胜的诺维奇,而后两队目前在积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