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索内斯:若让时间倒退 瓜帅肯定会签下范迪克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利物浦名宿索内斯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表示,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肯定会为当初没签下范迪克感到后悔,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瓜迪奥拉一定会花大价钱买下范迪克。

 


  在2018年冬窗,利物浦以75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范迪克,创下了当时后卫的转会费纪录,但利物浦的投资得到了丰厚回报,范迪克在2019年金球奖的评选中获得第二名,也帮助红军赢得了欧冠冠军的荣誉。


  索内斯表示,如果瓜迪奥拉还有机会签下范迪克,他一定不会错过的。


  “如果瓜迪奥拉能让时间倒退两年,回到2018年一月的冬季转会窗口,他肯定会花大价钱签下范迪克,超过利物浦为范迪克支付的7500万英镑。我当时就说过,签下范迪克根本不需要考虑。”


  “范迪克不会是瓜迪奥拉阵容里的最后一块拼图,因为瓜迪奥拉永远不会对自己的阵容感到满意,但范迪克加盟南安普顿后已经展现出了自己的能力,范迪克踢英超完全没有问题。”


  “对曼城来说,他们买球员总是会花费更多的钱,问题只在于溢价的多少。在一些球员的转会上曼城必须接受这一点,而范迪克就是其中之一。”


  曼城队在防线上缺乏计划,这让索内斯感到吃惊,因为利物浦在英超积分榜上已经取得22分的领先优势。


  “从外人看来,瓜迪奥拉似乎从来没有明确曼城在中后卫位置上的最佳组合。当他花费6000万英镑签下右后卫坎塞洛时,我本以为瓜迪奥拉会优先考虑中后卫的位置。当孔帕尼还在曼城踢球,同时拉波尔特保持健康的时候,他也没能找到固定的中卫组合,因为孔帕尼经常会因伤缺阵。”


  “瓜迪奥拉在上赛季结束后失去了孔帕尼,本赛季开始后拉波尔特又因伤缺阵,队中还有斯通斯,但是瓜迪奥拉并没有100%信任斯通斯。当奥塔门迪获得出场机会时,他表现得还不错,但是我们都知道奥塔门迪的短板。”


  “因此这就会产生连锁反应。瓜迪奥拉让费尔南迪尼奥去踢中后卫,因为他的表现比罗德里要好得多。这就是曼城队问题的症结所在。”


  然而,在索内斯看来,曼城还有一个问题需要在夏季转会窗口中解决。


  “阿圭罗还剩下一年的合同,但是瓜迪奥拉也希望签下一名世界级的中锋。”


  明天凌晨0点30分,曼城将在英超联赛中客场挑战热刺,他们的目标是巩固联赛第二的位置。

 

更多关于"利物浦 曼城 瓜迪奥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迪奥拉:若不能拿到欧冠 我在曼城就是失败的

自从接过曼城教鞭以来,瓜迪奥拉已经率队拿到了五座国内冠军,其中就有两座英超冠军,但曼城教头认为如果没有与蓝月亮一起拿到欧冠,那么他就是失败的。“我们当然会了,人们不仅要根 ……[详细]

穆帅:我和瓜帅没有问题 比赛不是我俩的个人对决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热刺将在英超第25轮比赛中主场对阵曼城。外界将这场比赛视为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的又一次对决,但穆帅在赛前发布会中发表了不同的看法。“我和他之间没有任何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张伯伦:和菲尔米诺踢球一切变得容易起来

本轮英超比赛,利物浦在安菲尔德以4-0的比分大胜南安普顿。本场比赛,菲尔米诺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这包括了助攻张伯伦打进首开纪录的进球。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张伯伦表示: ……[详细]

克洛普:对阵圣徒上半场遇到问题 冬歇期休一周

英超第25轮利物浦主场4-0战胜了南安普顿,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克洛普谈到了这场比赛以及球队冬歇期的安排。克洛普说:“上半场我们遇到了一些问题,因为在一些错误的时刻我们丢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