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勒夫:莱比锡保持状态稳定就能争冠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在近期接受spox和Goal等网站的采访时,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谈到了德甲以及德国队的一些现状。勒夫认为,莱比锡如果要争冠就要保持稳定的状态,同时他表示,拜仁主帅弗里克十分善于与球员沟通。

  “莱比锡几乎没有表现出什么弱项,”勒夫说道,“他们不仅在快速的攻防转换中表现不错,在控球进攻方面也很出色,也能有效应对一些回撤防守的球队。因此,只要他们能在欧冠和联赛的两条战线上都保持稳定的状态,他们就能成为冠军的热门候选。如果不能做到,那么拜仁和多特蒙德就会成为冠军的争夺者,因为他们的水平仍然很高,而且在应对争冠压力方面拥有足够的经验。”

  勒夫认为,德甲领先集团的争夺总体上讲“是令人兴奋的”,他表示:“与以往的赛季相比,我会觉得莱比锡、门兴或者多特蒙德这样的球队现在表现得比拜仁更好。在本赛季的国际赛场,我也看到了德国球队的表现,我认为莱比锡、多特以及拜仁都能在欧冠联赛中取得更大的进步。我认为这种现象很好,每一方都会从中受益。”

  谈到拜仁主帅弗里克,勒夫说道:“他具有出色的技术水平,十分善于与球员沟通并激励他们。他所做的努力都会在球场上、通过球员们的动作表现出来。许多球员都表示,汉斯(弗里克)的工作方式有助于他们表现得更好,这些评价说明了一切。”

  谈到德国队以及欧洲杯,勒夫说道:“我们当然希望在欧洲杯上取得尽可能好的成绩,但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短短的一年中,我看到了球队的变化,我们也取得了积极的成果。一般来说,球员换代之后2-4年才能重新磨合成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所以,即使是法国、荷兰或英格兰也没有以这样的方式(德国队,一年时间)做到这一点。”

  “我们在欧预赛中获得了小组第一,即便之后我们要面临许多挑战,这个阶段性的成绩也是年轻的德国队给予我信心的原因。然而,对于夺冠来说,德国队在当前状态下不一定是夺冠的热门。”勒夫继续说道。

  谈到穆勒可能参加奥运会,勒夫说道:“那完全是斯特凡-昆茨(U21主帅)的决定,在圣诞节之前的讨论中,我们谈论了很多球员。昆茨有很多想法,但他不必现在就做出决定。”勒夫认为,欧洲杯总是一件“更优先考虑”的事:“一名球员如果要同时参加2项大赛,这也是没有意义(不可能)的。”

  谈到努贝尔将在今年夏天加盟拜仁,勒夫说道:“基本上讲,我认为年轻球员获得表现的机会要比在替补席坐上两、三年更好,现在我们无法判断努贝尔的选择是否正确,但是也许几年之内事情就会有分晓。”

相关新闻

勒夫:萨内聚勒出战欧洲杯?现在说这些还太早了

德国队主帅勒夫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萨内和聚勒能否出战欧洲杯的问题。勒夫说道:“我一直在和两个球员都保持联系,聚勒本周开始了跑步训练,萨内已经复出训练有一段时间了,并 ……[详细]

勒夫:会让格纳布里出场 他在欧洲杯会成世界级

德国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从欧预赛出线,主帅勒夫盛赞欧预赛期间表现出色的格纳布里,并相信他能在明夏的欧洲杯中成为世界级球员。在欧预赛收官战中,格纳布里用帽子戏法帮助德国队6-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石家庄永昌有意伊尔桑克 莱比锡因伤病多不放人

德媒此前报道石家庄永昌有意引进RB莱比锡后卫伊尔桑克,莱比锡经理克洛舍表示鉴于球队后防线的伤病情况,他们不会在冬窗放走伊尔桑克。莱比锡的后防大将科纳特和奥尔班分别要到三月 ……[详细]

莱比锡最可能签下苏索 但出价不会超过2000万欧

慢镜头网站的消息,莱比锡最可能签下苏索,但他们出价不会超过2000万欧。据报道,有很多球队都有意签下苏索,莱比锡是其中最可能的下家。米兰对苏索的要价在2500-3000万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