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南安普敦球迷羞辱穆帅:你就是狗*版波切蒂诺!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圣诞后的3轮英超,热刺赛程不错是面对3支保级球队,当人们以为热刺会奋起直追的时候,热刺却1胜1平1负,而且是胜平负依次出现,一场踢得比一场差。穆里尼奥面对热刺现在的困难情况,眉头紧锁一筹莫展,他需要1月引入一些强力球员。

  本轮的英超,率先出战的切尔西客场被布莱顿逼平,热刺有着很好的追分机会,但热刺客场0-1输给南安普敦。这场输球很是冷门,因为热刺王牌射手凯恩擅打南安普敦已经连续6场联赛对南安普敦进球、穆里尼奥此前带队6次出征南安普敦3胜3平保持不败,赛前热刺被广为看好。

  比赛场面却是热刺被南安普敦限制住了,热刺虽然控球率58.9%占据优势,但进攻没有好办法,射门次数还落后南安普敦。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过往神奇的换人本场也没有出现,下半场热刺在落后的时候,直到第68分钟才有了下半场第一次射门还是定位球,而下半场第一次运动战射门直到第87分钟才出现。这样的进攻质量,热刺输得一点都不冤枉。

  因为下半场热刺进攻表现糟糕,南安普敦球迷赢球的信心是越来越强,或许是因为首次能在主场击败穆里尼奥,兴奋的南安普敦球迷开启了嘲讽模式,他们在看台上高唱:“你就是狗*版的波切蒂诺。”现场的南安普敦记者对此还进行了“补刀”,在报道这事情的时候还特地表示可能会有热刺的球迷混入南安普敦球迷区一起歌唱。

  下半场穆里尼奥面对球队在场上的窘境没有办法,他突然想出了奇招,第76分钟,他突然跑到南安普敦的替补席,低下头看南安普敦的助教在战术板上写东西,场边的第四裁判立刻发现了穆里尼奥的行为并提醒了主裁判,穆里尼奥因此得到黄牌。赛后穆里尼奥对此说:“我认为黄牌很公平,我的行为很粗鲁,但我是对一个傻子粗鲁的。因为自己的粗鲁行为,我应该得到黄牌。”

  这不是穆里尼奥首次用这样的手段,当年欧冠国米和巴萨的比赛里,当时瓜迪奥拉把伊布叫到场边布置战术,穆里尼奥跑过去偷听,然后并说了一些话,对此瓜迪奥拉迅速转头,伊布则很愤怒地看着穆里尼奥。穆里尼奥的好友透露穆里尼奥说的是:“原来你是这样变成欧洲冠军的。”

  虽然输球+被对手球迷嘲讽+领到黄牌,但经历过大风大浪的穆里尼奥总体还是显得很平静,赛后和南安普敦主教练哈森许特尔还礼节性地握手致意,但就在两名主教练握手的时候,两队替补席的球员和工作人员出现了一些冲突,幸好双方都比较克制很快平息了下来。

  穆里尼奥想要未来不再出现本场的尴尬,必须提升热刺的成绩,而提升热刺的成绩,穆里尼奥必须得改善防守:热刺在穆里尼奥执教下11场丢了18球。不过穆里尼奥刚刚表示1月不会买后卫,但热刺这么糟糕的防守,不买后卫行吗?

更多关于"热刺 南安普顿 穆帅"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为何要偷窥?穆帅:我很粗鲁 但我是对一个傻X粗鲁

热刺0-1不敌南安普敦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因为偷窥对方教练战术板而吃到一张黄牌。赛后在被问到为何要这么做的时候,穆帅再次语出惊人。“我确实应该吃黄牌,因为我的行为很粗鲁。但 ……[详细]

让我瞅瞅!穆帅偷窥对方教练战术板 被黄牌警告

英超第21轮,热刺0-1不敌南安普敦。比赛中出现了让人捧腹的一幕:穆里尼奥走到南安普敦替补席旁边,试图偷窥对方一名教练的笔记本,结果被主裁迪恩黄牌警告。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热刺有意今夏引进阿森西奥 球员考虑离开皇马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英国《镜报》报道,皇马的西班牙边锋阿森西奥可能会在今夏离队,托特纳姆热刺对他感兴趣。阿森西奥与皇马的合同到明夏到期,如果姆巴佩今夏加盟皇马,那么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