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IFAB秘书长:VAR应针对明显误判 而不是吹毛求疵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赛季英超联赛开始使用VAR技术协助裁判执法,但VAR在英超有滥用的趋势,多次出现“体毛越位”的判罚。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有5个进球因为类似的极限越位判罚被取消,引发了众多足坛人士的批评。而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IFAB)对于VAR在英超的使用也表示了不满。

 


  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秘书长卢卡斯-布鲁德表示,“改变清晰而明显的错误判罚是VAR的重要原则,不该在那些游走在边缘的误判上花费太多时间。如果第一眼看上去并不清晰,那就是不明显的,不应该考虑使用(VAR)。通过一个摄像机角度去检查判罚是一回事,但通过15个不同的摄像机去试图找到可能根本不存在的(误判),这不是VAR的原则。应该针对的是清晰明显的误判。”

  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成立于1886年,负责讨论和决定修改足球规则,正是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批准了在足球比赛中使用VAR技术。《镜报》认为,在卢卡斯-布鲁德秘书长的这番表态后,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有可能对VAR的使用制定新的规则,但这至少要等到2020年2月的年度大会上才能提案通过。

  英超前裁判德莫特-加拉格尔称,“我们知道VAR系统不是100%完美,没有什么是100%的,但目前这是最好的。也许在IFAB年度会议时,他们可以进行一些调整,因为他们注意到了人们的评论,英超也会这么做。我们必须牢记,此前就说过可能要用几年时间才能解决问题,这需要时间,而且道路会有一些波折。这将是一个持续不断的过程,人们会不断有新的想法。”

  另一位英超前裁判克拉滕伯格更是表示,“比赛的激动和精彩有可能因为VAR的精准越位判罚而受到损害。为什么不回到让边裁举旗判罚越位,而我们坚持他们的判罚呢?我不认为需要改变越位规则,我们要么接受VAR的精准判罚毫厘越位,要么让裁判来做出判罚,这将消除关于体毛越位的辩论,并且允许球员和球迷们更加自由地庆祝进球,而不必担心会被判越位无效。”

 

更多关于"英超 VAR"的新闻

相关新闻

渣叔:理解狼队不满VAR判罚 这是一场艰难的考验

今天凌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20轮的一场比赛,利物浦主场1-0战胜狼队,马内打入一球帮助红军取胜,红军主帅克洛普接受赛后采访,他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狼队上半场打入一球但是被 ……[详细]

谢菲联主帅:VAR改变比赛走向 裁判因阻挡而犯错

曼城2-0战胜谢菲尔德联的比赛中,上半场穆赛的进球被VAR判定越位在先,下半场阿奎罗攻入打破僵局的一球,进球前裁判有干扰谢菲联防守的嫌疑,但是VAR认定进球有效,两次判罚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