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埃雷拉:对多特保持绝对尊重 我很欣赏图赫尔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巴黎圣日耳曼新援埃雷拉目前因伤势问题还无法随队参加比赛,日前他接受了《拜因体育》的采访,谈到对待欧冠联赛的下一个对手多特蒙德要保持绝对尊重,自己非常欣赏主教练图赫尔。

 


  关于个人伤势问题


  “我近期已经伤了两次了,受伤的滋味可不好受。球队现在有很多场比赛要准备,我们要为多项赛事而奋斗,希望自己能够尽快重返赛场。我在这周的比赛中还不会出场,这是教练所做的决定。”


  关于欧冠淘汰赛将对阵多特蒙德


  “问你觉得这个对手的实力强不强,这很明显是每个记者都会问的问题。我们对多特蒙德这个对手要保持足够的尊重,他们配得上这份尊重。只有到了场上才能知道结果,比赛中可能会发生很多事情。我们必须要尊重对手,在赛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多特蒙德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比如说桑乔、阿尔卡塞尔、罗伊斯、胡梅尔斯、维特塞尔等等,每一个人都非常有威胁。我不喜欢谈论过去的事情,我更看重于未来,我想这才是最重要的。我们有机会晋级1/4决赛。多特蒙德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的进攻很犀利,主场氛围非常浓厚。我和维拉蒂在今早讨论过这件事,我们的想法是完全一样的。我们有机会以4-0的比分击败对手,也有机会以0-4的比分输球。对手的进攻能力非常强。”


  关于法国球迷


  “我很喜欢法国的足球氛围,足球这项运动可以说是社会的一种反映。我喜欢在王子公园球场踢比赛,听到现场球迷的那些欢呼声。我想要让他们为球队感到骄傲。我很喜欢球迷与球员之间这种有好的关系。”


  关于个人赛季初期的表现


  “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高兴,但连续两次受伤对于一名球员来说打击很大。我想要在巴黎完成自己的梦想,我需要做的就是脚踏实地的努力,服从教练的每一项安排。球队有很多场比赛要准备,我做好了给予帮助的准备,我想要为这个杰出的球队做贡献。我很高兴自己是巴黎圣日耳曼的一员,如果你想要在巴黎这样的球队中获得出场时间,你必须要调整自己,做出改变。我可以接受一个新的位置。在来到巴黎之前,我听到了很多关于这支球队的消息,后来发现都是不准确的。我看到了内马尔在这里非常开心,整支球队非常团结,这里的更衣室氛围非常融洽。我们有许多球员有能力赢得金球奖,大家不会给彼此找麻烦。每个人都想要为球队做出贡献,不管是内马尔、姆巴佩、维拉蒂、迪马利亚还是其他人,大家都无法依靠个人的力量赢得比赛,我们都要依赖于整支球队。”


  关于球队的战术体系


  “我们近一段时间都在采用4-4-2阵型,一旦球队在前场丢掉球权,我们的前锋就会立即就地反抢。想要打造一套合适的战术体系,这对于教练来说难度很大。我们也试过4-3-3和3-4-3阵型,多套阵型对于球队来说是非常有利的。就我个人来说,战术体系在比赛中并非是最为重要的事情,最重要的是球员们的态度,大家是不是团结一致。”


  关于主教练图赫尔


  “我很欣赏图赫尔,还有他的足球哲学。我可能还需要花费几个月的时间多了解他一些,但他与球员之间的关系处理得非常融洽。我们很喜欢图赫尔制定的战术安排,我很高兴自己能够和他一起工作。”

 

更多关于"图赫尔 巴黎 埃雷拉 多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埃雷拉:图赫尔让我想到范加尔 非常信任球队新援

巴黎圣日耳曼新援埃雷拉日前在接受《SoFoot》采访时对球队主帅图赫尔称赞有加。他表示图赫尔在很多方面让自己想到了前曼联主帅范加尔,另外强调图赫尔对球队的新援都非常信任。 ……[详细]

埃雷拉:场上位置对我不重要 球队赢球才是关键

据法国媒体CanalSupporters报道,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甲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主场4比0大胜昂热。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巴黎中场埃雷拉也就本场比赛发表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多特蒙德vs莱比锡前瞻:多特“双枪”斗红牛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3:30分,19-20赛季德甲联赛第16轮多特蒙德将会在主场迎来莱比锡的挑战。大黄蜂目前状态正盛,不过领头羊莱比锡的客场表现也十分生猛。比赛性质: ……[详细]

德媒:柏林赫塔有意引进魏格尔 双方已有过对话

德媒《足球转会网》消息称,有意在冬窗补强6号位的柏林赫塔正在关注魏格尔,双方已经进行过对话。报道中表示据从球员周围人士处得到的消息,柏林赫塔对引进魏格尔有兴趣,双方之间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