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菲尔米诺:希望能一直和球队赢球 愿受任何角色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利物浦前锋菲尔米诺近日表示,他希望能够和球队一直赢得冠军奖杯,同时说他愿意接受球队赋予他的任何角色。

 


  在如今这只利物浦阵中,虽然菲尔米诺的进球效率不算高,但他的做球和牵扯能力非常突出,这也让马内和萨拉赫受益颇多。

  谈到自己在加盟利物浦之后的变化,菲尔米诺表示:“我觉得我在各个方面都提高了很多,包括身体、战术和精神属性等等,在每一个方面我都学到了一些东西。”

  “但我也不想就此不前。我希望继续提高,我有更远大的目标,我希望能和球队一直赢下去。”

  菲尔米诺表示他愿意接受交给他的任何角色。他说:“这就是我的个性,我在努力成为一个谦虚的人。不管是进球还是助攻,只要能帮助到队伍就好。”

  “我非常尊重自己在球场上的位置。球队需要我踢哪,我就会踢哪。我可以踢9号,但有的时候也能踢10号,我总会付出全部。就像我之前说的,我希望尽可能多地帮助球队赢球,这才是最重要的。”

  此外,菲尔米诺也对主帅克洛普大加赞赏。“克洛普在场上场下都很棒,他每天都会帮助我们,我们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他有能力做到让整支球队都和他在一起。这支球队从他的身上学到了很多,而现在我们也表明自己还能够继续成长。”

 

更多关于"利物浦 菲尔米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菲尔米诺:为了球队赢球 我愿意踢任何位置

日前红军前锋菲尔米诺接受了英超官方的采访,采访中他表示,为了球队能一直赢球,他总是竭尽所能。菲尔米诺在利物浦正发挥着愈发关键的作用,比赛中除了直接为球队摧城拔寨之外,他还 ……[详细]

菲尔米诺:队里我笑容最好看 很高兴别人没有偷学

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00:30,英超第12轮一场焦点大战将会打响,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曼城。目前,利物浦领先曼城6分,领跑英超积分榜。赛前,红军前锋菲尔米诺接受了ESPN采访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晚报:李霄鹏成国足主帅首选 莫德里奇提前返回皇马

事件足球报:足协目前倾向由本土教练接手国足,李霄鹏是第一顺位《足球报》记者白国华消息,从目前的情况看,足协倾向于由本土教练接手国家队,李霄鹏是第一顺位,李铁紧随其后。机会 ……[详细]

米尼奥莱:阿利森进乌龙球也能首发 留下没意义了

前利物浦门将米尼奥莱近期谈到了他选择离开红军的决定。他表示自从阿利森来到利物浦之后,自己在球队里就完全失去了首发的机会,这是他选择离队的原因。上赛季米尼奥莱在各项赛事中只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