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7M晚报:曼城国安双双赢球 皇马欲高薪签姆巴佩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6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斯特林德布劳内破门 曼城3-0维拉差红军3分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19点30分,2019-2020赛季英超第10轮继续进行角逐,卫冕冠军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阿斯顿维拉。全场比赛结束,曼城主场3-0完胜对手,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利物浦3分。

  中超-巴坎布传射奥古斯托建功 国安3-1泰达升至第二

 

  北京时间10月26日19:35,2019年中超联赛第27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北京国安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场巴坎布破门先拔头筹,张玉宁头球中框;下半场金玟哉伤退,瓦格纳头球扳平比分,奥古斯托再度超出,最后阶段巴坎布助攻王子铭锁定胜局。最终北京国安3-1战胜天津泰达。此役过后,国安暂时反超上港升至积分榜第2位,落后榜首的恒大1分,领先上港2分。

 

事件

 

  世体:皇马愿为姆巴佩提供与内马尔同等的年薪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皇马已经制定好了签约姆巴佩的计划,他们愿为姆巴佩提供与内马尔同水平的薪水。尽管巴黎为他提供年薪3700万欧的两年续约合同,但姆巴佩想要赢得更多重要的冠军,他并不相信钱。

   姆巴佩本周在对阵布鲁日的欧冠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在看到他的表现后,皇马更衣室普遍认为姆巴佩的加盟,是皇马未来几年取得好成绩的关键。

 

  意媒:皇马考虑用伊斯科+2000万欧元求购法比安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意大利媒体报道,皇马对于那不勒斯中场法比安很感兴趣,他们考虑用伊斯科+2000万欧元求购法比安。

 

  西媒:国米欲以低于3500万欧的价格签拉基蒂奇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正与巴塞罗那就拉基蒂奇的转会问题进行会谈,目前巴萨要价3500万欧元,而“蓝黑军团”想要以低于这个数字的价格完成交易。

 

  米体:米兰想留住多纳鲁马 但加薪续约有难度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米兰想要留住多纳鲁马,但是想要与多纳鲁马加薪续约还有一定的难度。

 

言论

 

  波帅:难以忘却欧冠决赛失利 战红军有必胜信念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下周一0点30分,热刺将客场挑战利物浦。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们同利物浦的上次交手——上赛季的欧冠决赛。他表示,自己很难摆脱这场失利的阴影,比赛结束后,全体球员和工作人员都感到很空虚。谈到即将到来的新一轮对决,波帅表示,热刺会带着战胜利物浦的信念走上球场。

 

  波切蒂诺表示:“上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欧冠决赛,只有两种结果:赢者通吃和一无所有。但最后,我们是一无所有的败者。我们尊重利物浦,因为他们的能力卓越、表现优异、战绩出色。(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会很困难,但是我们的意志始终如一,我们会怀着战胜他们的信念走上球场。”

 

  名宿:姆巴佩没不尊重主教练 他想成为世界最好

 

  3天前在结束的一场欧冠比赛过后,姆巴佩接表示自己本以为自己会首发出场的言论引起了一些争议,而法国名宿阿兰-罗切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对此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他表示姆巴佩没有不尊重主教练,他还表示姆巴佩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并想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阿兰-罗切表示:“姆巴佩说巴黎不能没有自己的言论时对主教练的不尊重吗?我不这么看,这也不会让图赫尔感到尴尬。在我看来,姆巴佩是独一无二的球员,他和其他任何人都不一样,他不像其他球员那样踢球,也不像有些人那样乱说话,他绝对不会对主教练缺乏尊重,出言不逊。“不过我也认为图赫尔选择让姆巴佩替补出场也有他的道理,这可能是对姆巴佩的一种保护,姆巴佩也在比赛中替补出场,并且表现出色。我个人不会介意他这样说话,他只是在表达自己对比赛的渴望而已。”

 

推荐

 

  稳笔荷乙推荐:前进之鹰 VS 邓伯什
  
  时间:2019-10-26 02:00

 

 

  目前*从主让半一升至一球/半,机构对于前进之鹰的态度还是较为青睐的。考虑到双方主客场表现差异不小,邓伯什本场可以说是凶多吉少,综上所述,本场不妨看好主胜打出。

  推荐:前进之鹰(一球/半)

 

  稳笔荷乙推荐:尼美根 VS 马斯垂克

 

  时间:2019-10-26 02:00

 


  

  目前*开出亚指从-1.25降至0.75,上盘处于低水,机构对于尼美根的支持力度下滑不少,不过笔者认为机构诱下意图还是较为明显的,而且从进款,再到往绩,尼美根都是占据优势的一方,本场上盘值得期待。

  推荐:尼美根(半/一)

更多关于"曼城 国安 皇马 姆巴佩"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金球奖预测范迪克排名第1 文末欧冠推介

事件B/R预测金球奖排名:范迪克第一梅西/B席列二三金球奖的30人候选名单已全部出炉,外媒《露天看台》也对颁奖结果的排位作出了预测。其中范迪克、梅西和贝尔纳多-席尔瓦位列 ……[详细]

7M晚报:鲁能上港双双取胜 曼联有意巴黎锋霸

战报西甲-梅西传射MSG各入一球巴萨3-0埃瓦尔四连胜暂登顶北京时间10月19晚19点整,西甲联赛第9轮一场焦点战打响,由巴萨客场挑战埃瓦尔。上半场格列兹曼首开纪录,梅西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卡拉格:相信萨拉赫会续约 利物浦是最适合他的球队

萨拉赫和利物浦的合同明夏到期,双方尚未续约,评论员卡拉格认为,相信萨拉赫会留在利物浦。卡拉格说道:“我认为利物浦目前不会提高报价,但我认为萨拉赫会做出明智的选择,他和他的 ……[详细]

马内第八次对阵曼城进球 首次攻陷伊蒂哈德球门

英超第32轮,曼城与利物浦上演巅峰对决。上半场结束曼城以2比1暂时领先利物浦。下半场刚开场,萨拉赫助攻马内将比分扳平2比2。尽管马内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打进8球,但这次是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