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张伯伦外脚背凌空世界波!范佩西:我想看100遍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3时,欧冠小组赛E组第3轮,卫冕冠军利物浦客场4-1战胜根克。时隔一年半在欧冠出场的张伯伦在比赛中打进了两个精彩进球,获得了范佩西等人的称赞。

  比赛开始仅仅2分钟,张伯伦在禁区外接到法比尼奥的斜传,随后直接一脚贴地远射,足球飞进球门左下角,根克门将对这个进球毫无反应,利物浦早早取得领先。第57分钟,菲尔米诺在禁区左侧回敲,张伯伦在禁区弧顶处不停球直接用外脚背兜射,足球划出一道弧线后越过对方门将头顶飞进球门。

  看到张伯伦的精彩表现,范佩西先是发推特惊叹,“张伯伦打进了怎样的一个进球啊!”赛后范佩西进一步表示,“太精彩了,大多数前锋甚至都无法想象。10个人中有8个根本没想过可以这么射门,大多数人都做不到,进球是如此的美丽。我为张伯伦感到高兴,他踢得这么出色,这样的进球回放我可以看100遍,太漂亮了。”范佩西和张伯伦过去曾是阿森纳队友,早在2012年范佩西就曾表示,“我真的很喜欢张伯伦,未来他肯定会成为一名巨星。”

  张伯伦在2018年4月的欧冠比赛中膝盖重伤,之后缺席了几乎一年时间,上赛季虽然利物浦夺得欧冠冠军,但张伯伦并未在欧冠比赛中出场。而本赛季前两轮欧冠小组赛,张伯伦同样没有得到比赛机会。但他本场比赛却被主帅克洛普放进了首发阵容,并在重返欧冠赛场的首场比赛就用梅开二度回报了主帅的信任。

  whoscored在赛后给了张伯伦8.9分的全场最高分,而《镜报》同样把张伯伦评为全场最佳,并表示,“张伯伦是利物浦本场比赛的明星。他在遭遇那次恐怖的伤病之后,首次重返欧冠赛场,在不到2分钟的时间就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进球。之后一段时间张伯伦表现平淡,直到他打进第二个球,那个进球决定了比赛结果。”

  张伯伦在赛后也接受了采访,“我不知道欧冠赛事是否想念我,但我知道自己非常想念欧冠。能回到这里感觉太好了,出场踢欧冠的感觉非常特别。上赛季我在替补席上看着队友们把欧冠奖杯带回家,那种感觉不错,但回到首发阵容并取得进球,这就更特别了。总体而言本赛季我们的信心十足,当然,我们如果想要走得更远,就必须继续改善。”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张伯伦的表现就像我们全队在比赛中一样,他打进了两个出色的进球,但他知道自己还可以踢得更好。我不会太挑剔,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比赛节奏了。他的进球都令人难以置信,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这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更多关于"欧冠 利物浦 张伯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利物浦球迷挂出奥里吉“裸体海报”歧视自己人?

今日凌晨,利物浦在客场4-1击败根克,收获欧冠小组赛的2连胜。本场比赛的赛前,利物浦球迷做出了非常不理智的举动,他们将一张巨大的奥里吉裸体照(PS的)挂在了看台上,引起了 ……[详细]

“大中锋”萨拉赫梦幻转身过人 对手2人全懵了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2019-20赛季的欧冠小组赛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利物浦客场4-1横扫根克。比赛中,萨拉赫在最后时刻打进一球,他的这粒进球非常漂亮,强行背打对方后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