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武磊替补 西班牙人0-1黄潜遭遇联赛三连败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月20日22:00,西甲联赛第9轮一场比赛在西班牙人和比利亚雷亚尔之间进行。本场武磊替补待命,上半场艾卡姆比破门,卡莱里头球中框。下半场双方都未能改写比分,武磊77分钟替补登场后补射造险。最终西班牙人0-1不敌比利亚雷亚尔,遭遇三连败的同时新赛季西甲中仍一胜难求。

 


  西班牙人上轮客场0-2不敌马洛卡,联赛四轮不胜目前仅排在倒数第二位,球队在间歇期更换了主帅,马钦顶替了大卫-加耶戈的位置。黄潜方面上轮客场1-2不敌奥萨苏纳,目前在积分榜排名第十位。本场首发方面,武磊替补待命,达德尔、罗卡先发出战。黄潜方面卡索拉领衔,杰拉德-莫雷诺登场。

  第4分钟西班牙人前场逼抢断球后佩德罗萨外脚背分球,维克托-戈麦斯右路传中,佩德罗萨撞射高出横梁。第7分钟莫雷诺掷出解围球,艾卡姆比凌空抽射太正被迭戈-洛佩斯没收。

  第10分钟巴尔加斯远射被挡出,随后维克托-桑切斯右路传中被安古伊萨抢断。11分钟阿尔比奥尔争顶中撞倒卡莱里被吹犯规。

  12分钟西班牙人连续前场断球,不过都未能形成威胁。16分钟黄潜前场连续传递配合后杰拉德-莫雷诺出球力量稍大飞出底线。

  17分钟黄潜取得领先,佩尼亚右路套边后突入禁区横传被西班牙人后卫一碰变线,迭戈-洛佩斯下意识一挡后艾卡姆比门前补射得手,0-1,黄潜领先!

  20分钟佩德罗萨左路内切远射被对方门将没收。24分钟维克托-桑切斯右路传中被挡,罗卡跟进远射被对方挡出。

  25分钟镜头给到替补席上的武磊,随后西班牙人开出角球,后点被解围后达德尔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立柱。

  27分钟维克托-戈麦斯突入禁区横扫门前被挡出。30分钟西班牙人险些扳平比分,达德尔转移,维克托-戈麦斯卸球后抽射被阿森霍挡出底线。

  34分钟西班牙人员右路传中,卡莱里冲顶和阿尔比奥尔碰撞后后者受伤倒地,接受队医治疗后他回到比赛中。
 
  37分钟罗卡远射被对方挡出底线。38分钟西班牙人开出战术角球,随后右路传中卡莱里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

  42分钟莫雷诺防守中放倒卡莱里送出任意球,随后任意球吊入禁区被第一点解围,随后禁区外一脚远射高出横梁。补时第2分钟维克托-戈麦斯边路大脚击中队友卡莱里腹部。

  3分钟补时后上半场结束,西班牙人暂0-1落后比利亚雷亚尔。

  易边再战48分钟阿尔比奥尔禁区内回传,阿森霍用手将球没收,主裁吹罚间接任意球。随后爆射被门将挡出底线。

  54分钟莫雷诺右路传中没能联系上队友。55分钟莫雷诺右路突入禁区后横传艾卡姆比跟进撞射高出横梁。

  57分钟西班牙人用格拉内罗换下达德尔。60分钟黄潜战术角球中,卡索拉内切打门被迭戈-洛佩斯没收。64分钟西班牙人右路传中,卡莱里头球被阿森霍没收。69分钟莫伊-戈麦斯拉拽巴尔加斯。

  70分钟双方作出调整,费雷拉换下巴尔加斯,昂蒂维罗斯华夏卡索拉。74分钟莫雷诺禁区内摆脱时脚下拌蒜丢球。76分钟桑切斯左路传中但是没能联系上队友。

  77分钟武磊替补登场换下小将维克托-戈麦斯。

  78分钟罗卡后场斜传力量稍大,武磊全力冲刺但未能追上皮球。81分钟昂蒂维罗斯左路内切打门被后卫挡出底线。84分钟西班牙人错失机会,罗卡传中后无人盯防的格拉内罗头球被阿森霍登场,随后武磊补射被阿尔比奥尔挡出。

  85分钟武磊右路突破传中,主裁第一时间认为对方手球判罚点球。随后通过VAR确认后取消了点球的判罚。

  补时第4分钟昂蒂维罗斯底线前扫射被挡出边线。

  4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西班牙人0-1不敌比利亚雷亚尔。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 比利亚雷亚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班牙人官宣加耶戈下课!塞维利亚旧帅马钦接手

当地时间本周一,西班牙人官方宣布进行换帅。加耶戈被解雇,新帅马钦签约到2021年夏天。马钦的首要目标,是率队在西甲中完成保级。今年夏天,鲁比告别西班牙人入主贝蒂斯,西班牙 ……[详细]

晚报:西班牙人已决定解雇加耶戈 送上德乙赛事分析

事件多家西媒:西班牙人已决定解雇加耶戈,可能几小时内官宣根据RAC1电台、塞尔电台以及《每日体育报》等多家西媒报道,西班牙人已决定解雇加耶戈,可能几小时内官宣。官方:巴尔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马竞队史西甲射手榜:美颜打入50球升至第六

迭戈-科斯塔在马竞1-1战平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射入点球,这是他代表马竞打入的第50个西甲进球,排在队史西甲射手榜第六。排行榜详情:1、托雷斯,102球2、格列兹曼,94球3 ……[详细]

马卡报:菲利克斯将因伤缺席2-3周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马竞的葡萄牙新星菲利克斯在本轮与瓦伦西亚的西甲联赛中受伤,他将因伤缺席2-3周的时间。在与瓦伦西亚的比赛第80分钟,菲利克斯受伤离场,赛后他接受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