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阿利森:荣誉属于集体 本以为范迪克能拿最佳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国际足联的年度颁奖典礼周一晚在米兰举行,年度最佳门将奖颁与了利物浦门神阿利森,以表彰他2018-2019赛季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杰出表现。巴西门将在接受采访时谦虚地表示,自己的成功离不开所有人的帮助,荣誉属于集体。

  阿利森在利物浦赢得欧冠冠军的征途中扮演了关键角色,之后又作为巴西国家队的顶梁柱,帮助球队赢得了在本土举行的美洲杯冠军。

  但是,26岁的巴西人坚持认为,自己的成功离不开家人和同事的帮助。当被问及最佳门将奖对他意味着什么时,阿利森表示:“就像我一直说的那样,我个人的目标就是团队的目标:共同为俱乐部赢得荣誉。在大家一起赢得奖杯之后,如果你自己也赢得了个人的奖项,那也不错。”

  阿利森也难掩喜悦之情:“我真的很高兴,因为我付出了很多才有今天,能赢得欧冠冠军,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以及在上赛季与利物浦和巴西队共同经历一个伟大的赛季。是的,我很高兴,因为我总是对家人感到感激,他们在顺境和逆境里都一直给我很大的帮助。他们今天和我一起来了,我为此非常开心。”

  和阿利森一起参加颁奖典礼的还有克洛普和范迪克。 克洛普赢得了年度最佳教练奖,范迪克则在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中仅此于梅西位居第二。他们的个人荣誉能否证明利物浦在过去12个月中所取得的集体成功?

  “是的,可以肯定,”阿利森说。“我认为老大(克洛普)得奖是很特别的,我得奖也很特别,而且我觉得维格(范迪克)本可以得奖,因为他向所有人证明了,自己踢出了与梅西和C罗同等的世界最佳水平。他们三个人竞争年度最佳,这很公平,梅西和C罗这么多年来一直处在顶尖水平,而维格则在过去这个赛季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

  同克洛普一样,阿利森也强调了团队的作用:“但是我们不搞个人英雄主义。昨天克洛普也在讲话中说,他成为最佳教练是来自整个团队的努力,而我赢得最佳门将荣誉也是团队的功劳。我认为范迪克能成为欧洲最好的球员,也是来自于团队。”

  阿利森最后表达了感谢:“是的,我要感谢我的队友以及所有和我一起工作的人:利物浦的所有员工,守门员教练约翰尼和杰克,以及另外几个跟我并肩作战的门将。是他们一直推动我进步,我觉得这真的很好。”

更多关于"利物浦 国家队 欧冠 克洛普 阿利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德里安:现在的红军坚如磐石 所有人都团结一致

利物浦2比1战胜切尔西之后,红军门将阿德里安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队内球员之间的良好关系,他表示现在的利物浦坚如磐石,所有人都团结在一起。“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一起赢,一 ……[详细]

克洛普:梅西堪称史上最佳 但上季最佳是范迪克

近日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范迪克无缘FIFA年度最佳球员的话题,克洛普表示梅西堪称历史和现役最佳球员,但他仍然认为上赛季的最佳球员是范迪克。“我感觉不错,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