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利物浦后卫克莱因捐赠物资 用于帮助当地困难家庭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利物浦后卫克莱因本周四前往圣安德鲁社区,向他们在利物浦北部的食品银行进行捐赠。

 


  克莱因先和中心的志愿者们进行了沟通,了解了他们在社区的主要工作,并捐赠了一些基本的物品,这些物品将用于帮助那些缺乏食物的贫困家庭。

  利物浦俱乐部一直在致力于解决食品短缺问题,俱乐部的“红邻计划”支持球迷成立食品银行的倡议,并在每场主场比赛中举办捐赠活动。

  上赛季,“红邻计划”募集超过9000公斤的食物,共为3037名当地居民提供了食物。

  到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可以在位于安菲尔德路、俱乐部旁边的家庭公园、沃尔顿-布雷克路的安菲尔德超市内以及奥克菲尔德的家庭烘焙面包店收集点捐赠不易腐烂的食物和基本的家庭用品。

  安菲尔德路收集点在开球前3小时开放,开球后15分钟收摊。

  一些主要的捐赠物品包括:

  超高温灭菌牛奶、保质期长的果汁或甜果汁饮料、咖啡、罐装意大利面/咖喱酱、罐头肉、罐头蔬菜、即食食品、大米布丁、蛋挞、果酱、盥洗用品、杯装汤食、面条等。

  所有募集到的物品将捐给北利物浦食品银行,并制成三天的紧急食品包裹,以供当地陷入危机的人食用,其中包括俱乐部周边邮政编码为L4、L5和L6的地区。

 

更多关于"利物浦 克莱因"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利物浦官方宣布后防大将再度重伤!至少缺阵半年

利物浦官方宣布,阵中的英格兰右后卫克莱因膝盖前十字韧带损伤,将长期缺阵。英国媒体透露,克莱因至少需要6个月时间才有可能重返赛场。在利物浦与多特蒙德的友谊赛中,克莱因受伤离 ……[详细]

克洛普:乔-戈麦斯可能需要手术 不后悔外租克莱因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坦承球队后卫乔-戈麦斯的伤势恢复并不乐观,这位英格兰国脚不排除需要接受手术的可能性。乔-戈麦斯是在12月初与伯恩利的比赛中被铲倒导致腿部骨折的,他一直休战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