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张鹭:会把责任扛在肩上 努力带领球队走出困境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目前,中超联赛正处于间歇期,天津天海队长张鹭接受了《体坛新视野》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 了自己本赛季的一些经历。目前球队正处于困境,张鹭也表示会把责任扛在肩上,努力帮助球队渡过难关。

 

  2016年,张鹭从辽宁转会到天海,回到了自己的家乡效力。相比前几个赛的顺风顺水,本赛季天海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境,从联赛一开局球队就一直在降级区徘徊。队长张鹭虽然一直有伤在身,依然在已经结束的23轮联赛中代表球队出场21次。张鹭在采访中也表示,只要球队有需要,作为队长,他就责无旁贷。

 

  本赛季,张鹭的发挥并不稳定,作为球队最后一道防线,他在联赛中几次出击时机的选择并不明智。虽然很多球迷对此颇有微词,但面对质疑,他并没有急于去回应,默默的把一切都扛了下来。张鹭表示:“我是一名老队员,又是队长,这种抗压能力还是有的。我表现不好受到质疑很正常,这都是工作的一部分,自己要通过努力训练找回状态。”在接下来的联赛中,他接连零封了联赛中攻击力非常强的泰达和上港,也重新证明了自己。

 

  联赛下半程,天海的表现在慢慢好转,张鹭也肯定了球队中老队员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表示:“本赛季球队遇到的困难较多,面对困境,老队员要给年轻队员树立榜样,目前球队队员们心也是很齐的,老队员都希望能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尽快把球队拉扯起来。”

 

  目前,天津天海队积18分,与深圳队并列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在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保级道路依然任重而道远。

 

更多关于"张鹭 天津天海"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巴黎法甲三连冠

战报03:30NBA独行侠111-116快船07:00NB …… [详细]
关注

泰山突发事件的影响消除

中超联赛第8轮,山东泰山客场1-0击败成都蓉城。据《足球报 …… [详细]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赛后

中超-德比战海港1-1申花

4月27日19:35,2024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海港与上海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