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海外关注 > 正文

重振亚洲雄风?世界杯亚洲5强谁可突出重围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7M原创

  距离2018年俄罗斯开幕只有不到20天的时间了,虽然看不到五星红旗飘扬在俄国的绿茵场上,但作为亚洲的一份子,我们依旧关注世界杯的亚洲5强能有怎样的发挥的。重温上一届巴西世界杯,亚洲军团可以说用惨不忍睹来形容,4支亚洲球队(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伊朗)取得3平9负的成绩,创造了亚洲球队参加世界杯近16年来最差的表现。而本届世界杯亚洲代表团(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伊朗、沙特)会不会再次成为旅游观光团呢?

  日本

  06-19 (周二) 20:00 哥伦比亚VS日本
  06-24 (周日) 23:00 日本VS塞内加尔
  06-28 (周四) 22:00 日本VS波兰



  日本在世界杯上一次小组出线是在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最终名列第9名,从目前公布的23人大名单中,有18名球员在海外踢球,队中的长谷部诚、本田圭佑、香川真司等多位球员均有世界杯参赛经验。在小组赛中,最有机会取胜的就是对阵塞内加尔,而波兰和哥伦比亚也有拿分的机会,从小组形势来看,日本小组出线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韩国

  06-18 (周一) 20:00 瑞典VS韩国
  06-23 (周六) 23:00 韩国VS墨西哥
  06-27 (周三) 22:00 韩国VS德国



  韩国队已连续9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了,而最好的战绩是在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上的4强,但有多少水分相信韩国人自己心里明白,虽然队中不缺少像孙兴这样的球星,但相比同组的德国、瑞典、墨西哥来看,韩国自然就是最弱的一支队伍。虽然没有绝对把握能在同组的其他队伍上取胜,但韩国人的不放弃精神并非无法创造奇迹,毕竟世界杯不缺冷门。

  澳大利亚

  06-16 (周六) 18:00 法国 VS澳大利亚
  06-21 (周四) 20:00 丹麦VS澳大利亚
  06-26 (周二) 22:00 澳大利亚VS秘鲁


  澳大利亚上一次在小组突围成功还是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但他们在八分之一决赛输给了当时的冠军意大利队。而在本届世界上,澳大利亚与法国、丹麦、秘鲁同组,除秘鲁外,袋鼠军团并没有多少希望能在其他两队上取胜,如果要想出现,他们必须要在前两场比赛中拿到分数。

  伊朗

  06-15 (周五) 23:00 摩洛哥VS伊朗
  06-21 (周四) 02:00 伊朗VS西班牙
  06-26 (周二) 02:00 伊朗VS葡萄牙


  现排名亚洲第一的伊朗的处境不容乐观,以不败战绩闯入世界杯决赛圈的他们,很难在拥有西班牙和葡萄牙的死亡小组中出线,如果要想在出线,必须要击败同组的摩洛哥,还要期望西班牙和葡萄牙之间分出胜负,最后还得在双牙中拿到分数,这难度堪比中国队闯入世界杯。

  沙特阿拉伯

  06-14 (周四) 23:00 俄罗斯 VS沙特阿拉伯
  06-20 (周三) 23:00 乌拉圭VS沙特阿拉伯
  06-25 (周一) 22:00 沙特阿拉伯VS埃及


  重返世界杯舞台的沙特阿拉伯,处境也比伊朗强不了多少,沙特阿拉伯在世界杯最好的成绩是1994年的8强。本届世界杯,沙特阿拉伯的首场比赛就是与东道主俄罗斯的揭幕战,压力可想而知,而要想在拥有卡瓦尼、苏亚雷斯的乌拉圭和“埃及梅西”萨拉赫的埃及身上拿分难度太大了,如果输掉首场比赛,那沙特阿拉伯的世界杯之旅基本就结束了。
(Yo7ing)

相关新闻

阿隆索:预料到了没进大名单,在切尔西很快乐

切尔西后卫马科斯-阿隆索并未能入选西班牙的世界杯大名单,在采访中,阿隆索透露,自己预料到了名单里不会有自己的名字。阿隆索表示,“我预料到了,我没有看公布名单的直播,直到他 ……[详细]

骑骑单车 法国国家队集结克莱枫丹 备战世界杯

今年的环法自行车赛好像提早开始了——法国国家队于本周三下午在克莱枫丹训练基地集结,所有队员们都骑上了自行车。骑单车对法国队来说,一半是为了锻炼身体,另一半则是作为增进队友 ……[详细]
海外关注动态

阿涅利:欧洲赛事将在5年后改革 所有人已达一致

欧洲俱乐部协会(ECA)主席阿涅利在ECA委员会大会上发表了讲话,他表示欧洲赛事将在5年后进行改革,这是所有人已经达成的共识。“尽管我们对一些细节问题有不同的看法,但是欧 ……[详细]

晚报:武磊一再坚持为国出战 博格巴或伤缺8到10天

埃德森:内马尔在巴西队很开心不知他会否出场曼城门将埃德森近期表示,在回归巴西队后内马尔的心情看起来非常不错。萨乌尔:马竞仍是平民球队理解未获国家队征召萨乌尔接受了马卡广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