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张一染红埃神联赛首球 十人上港2-1客胜建业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4月8日晚19点35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继续展开角逐,其中,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航海体育场迎战联赛领头羊上海上港。上半场,武磊助攻王超为上港先拔头筹,第39分钟,埃尔克森头球为上港扩大比分,马兴煜半场补时为建业扳回一城。下半场,巴索戈击中立柱错失扳平良机,随后,张一飞铲直接被红牌罚下。最终,上海上港客场2-1战胜河南建业,联赛开局取得五连胜创造记录,同时继续排名积分榜首。


  这是建业前五轮比赛的第四个主场,前三个主场比赛建业取得一胜一平一负的战绩,唯一一个客场则一球小负恒大;而上港则是本赛季联赛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且最近双线作战8胜2平保持不败。两队中超共交手8次,建业2胜1平5负处于绝对下风,上赛季更是主客场遭遇上港双杀。

  由于上港周中刚打过亚冠联赛,佩雷拉对阵容做出了些许调整,艾哈迈多夫由于红牌停赛无法出战,奥斯卡、埃尔克森与胡尔克组成进攻三叉戟;后防线则由贺惯领衔,上赛季租借到建业的胡靖航在替补席上待命;建业这边,奥兰多-萨因伤缺阵,巴索戈与里卡多组成一高一快组合,队长顾操领衔五后卫阵容。

  随着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率先由上港开球。第5分钟,客场作战的上港率先发难,奥斯卡左边路精彩过人之后外脚背倒三角传中,张华晨门前近距离推射被神勇挡出。

  第9分钟,胡尔克开出任意球,第一点被建业后防解围,奥斯卡禁区外围起脚打门,皮球不偏不倚打到武磊身上弹出底线。第14分钟,杨阔左边路直接起球到禁区内,石柯抢先一步头球将球破坏。

  第19分钟,巴索戈右路连续突破两人防守,然后倒三角传到点球点附近,但是钟晋宝迎球直接推射,皮球没能压住放了高射炮。第25分钟,上港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良机,奥斯卡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

  第29分钟,建业左边路传中被挡出,钟晋宝禁区外围头球摆渡再点到禁区内,里卡多迎球直接选择倒钩打门,但是角度太正被颜骏凌直接没收。1分钟后,胡尔克禁区外的远射也稍稍高出球门。

  第35分钟,客场作战的上港率先打破僵局,武磊左边路45度传中到后点,龙成防守失误,王超后插上一脚爆射将球打进,上港客场1-0领先建业!

  4分钟后,上港再进一球,胡尔克右侧左脚45°传中,皮球准确找到小禁区前沿,埃尔克森扛住杨阔原地头球砸入球门右侧,上港迅速扩大比分,这也是埃尔克森联赛首球。

  第40分钟,巴索戈右边路突破传中到禁区内,里卡多门前包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了。4分钟后,马兴煜门前接冯卓毅脚后跟秒传直接射门,皮球再次偏出球门。

  半场补时阶段,建业扳回一城。钟晋宝禁区内头球回点,马兴煜禁区外跟上右脚一记世界波,皮球直奔球门右侧,建业扳回一城!

  易边再战,第46分钟,里卡多左路突破之后横传中路,胡安卡拉未等皮球落地直接抡上一脚,皮球稍稍高出门楣。4分钟后,马兴煜后场直接一个大脚开到前场,上港造越位失误,里卡多突入禁区形成单刀,面对颜骏凌一脚推射门将扑出。

  第56分钟,建业角球开出到禁区,第一点被上港后卫破坏,马兴煜禁区外第二点迎球就是一脚,皮球这次放了高射炮。3分钟后,于海禁区外围也试了一脚远射,皮球直接飞上看台。

  第65分钟,柯钊左路突破之后横敲中路,里卡多禁区左侧弧线球兜远角,但是皮球偏的有些离谱。1分钟后,建业再次错失破门良机,里卡多直塞左路的巴索戈,后者突入禁区小角度打门,皮球不偏不倚砸中右侧立柱弹出。

  第70分钟,上港遭遇打击,张一凶狠铲翻胡安卡拉被主裁直接红牌罚下。第78分钟,奥斯卡中场任意球直接开到禁区内,埃尔克森争顶头球攻门,皮球没能顶正偏出球门。

  比赛最后时刻,双方接连都换上了U23球员,全场比赛补时4分钟,第90分钟,里卡多挑传卡拉,后者倚住防守一脚推射,皮球被颜骏凌扑出底线。随后,双方再无建树。

  最终,少打一人的上海上港客场2-1战胜河南建业,联赛开局取得五连胜创造记录,同时继续排名积分榜首。

更多关于"上港 建业"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恒大上港权健告捷 巴舒亚伊为足球弃女友

战报意甲-利亚伊奇破门拉菲尼亚中柱国米客场0-1不敌都灵意甲联赛第31轮,国际米兰客场挑战都灵。上半场,佩里西奇送出乌龙传球,国米旧将利亚伊奇破门首开记录。下半场,拉菲尼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