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范加尔:对拜仁来说足球最重要 曼联追求金钱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8日   来源:虎扑

  范加尔在拜仁的执教历程于2011年的4月结束,时至今日已经过去了差不多7年,但这位荷兰人并不掩饰自己还是一直爱着这家俱乐部:“当然了,我还热爱着拜仁!我上一家执教的俱乐部曼联,是一家商业俱乐部,与拜仁完全不同。拜仁的高层鲁梅尼格和赫内斯以前都曾是球员,他们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对他们来说足球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像金钱之于曼联那样。因此我爱着拜仁慕尼黑。”66岁的范加尔日前在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如是说到。


  也许回归拜仁呢?并不太现实。范加尔说道:“只要赫内斯还在俱乐部,我就不会想去那里工作。”范加尔坦率地说出了他与拜仁主席间的意见分歧虽然有着那次著名的“克卢日红酒和谈”(小编注:2010年11月在克卢日的一场欧冠4-0胜利后,赫内斯和范加尔在球队晚宴上碰杯重新示好)。范加尔还说道:“当时有过谈话,那是正确的,但谈话并不愉快。我妻子在那之后跟我说,如果谈话里说的那些都是真的的话,你就必须停止在拜仁的工作了。”

  荷兰人解释道了他和赫内斯之间的冲突具体是为了什么:“拉姆那时候踢的是左后卫,我把他放在右路了,因此我跟赫内斯有了很大的冲突,他想让拉姆继续打左路。这个故事证明我是对的:拉姆以右边后卫的身份拿到了欧冠冠军和世界杯冠军。”

  范加尔又举了一个例子:“相似的情况还有穆勒。当我将这名天才,这名由格兰德向我推荐的天才提拔进队伍打上比赛的时候,我的妻子特鲁丝总是赫内斯的主席包厢里被说:‘你老公又用错人了’。在阿拉巴身上情况也是一样。他在那场比赛最后阶段的失误,导致1-1战平纽伦堡那场的那个失误,导致了我的离开。而阿拉巴直到今天仍然是拜仁最天才的球员之一。”

  现年66岁的范加尔一直是有着棱角分明、狂热的个性,因此广受慕尼黑球迷的喜爱。他将自己称为“狂欢之兽”(小编注:Feierbiest,意为在欢闹的气氛中感到快乐的人),在重要的比赛前他会说出“剑兰或死亡”这样的话(小编注:来自荷兰奈梅亨徒步节,这是一个为期4天的徒步活动,每年7月的第3周在荷兰城市奈梅亨举行,每天徒步大约50公里而达成目标的活动参与者将被授予剑兰,在2006年30名参与者因高温被送往医院,2人死亡),还会站在冠军阳台上给母亲们献吻。

  而范加尔还会扯当年手下前锋托尼的耳朵!荷兰人说道:“是的,他在早餐桌旁闲溜达的那个样子对于队友和我都缺乏尊重。一支球队里这个样子是不行的。对我来说有一条不可辩驳的规矩:球队比个人更重要。”

  在结束执教拜仁后,范加尔第二次成为了国家队教练(2012-14),在2014年5月他接手了曼联,他在任期间(直至2016年)招募的球员中包括拜仁的施魏因施泰格。范加尔说道:“施魏因施泰格当时确实年纪更大了,但没有太老。而他的身体也不能再抗衡英超的高要求了。拜仁把他卖给我们时他是健康的球员,事实上他的身体已经到了职业生涯末期。虽然这样,穆里尼奥在我之后对待小猪的那种方式并不是这位球员应该得到的。但也说明了小猪所处的情况是怎样的。很遗憾,因为他是一名像恩里克范博梅尔或者拉姆这样的球员。这些都是一直出现在球场之上的那类人。”

更多关于"范加尔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暗藏隐忧!曼联这问题不解决只能争四

曼联赢下切尔西后,目前英超积分榜上继续位居第二,由于落后榜首的曼城多达13分,这赛季红魔基本上与联赛冠军无缘了。虽然暂时排名第二,但身后的红军,热刺,切尔西正虎视眈眈,随 ……[详细]

法媒:曼联与马夏尔续约不顺利

2月26日讯根据法媒RMC的消息,曼联目前与马夏尔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皇马和国米等俱乐部对其有意。据悉,马夏尔的经纪人去年12月与曼联高层进行了会面,但在那次会面后,曼联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昨天进球今天就续约!曝曼联2.5万周薪留住格林伍德

在本周五进行的欧联杯首轮小组赛中,曼联主场1-0小胜哈萨克斯坦球队阿斯塔纳。曼联派出多名小将首发,其中17岁353天的格林伍德打进自己在曼联的首个正式比赛进球,并成为了曼 ……[详细]

斯莫林:为学习加盟罗马 能否进国家队取决于教练

近日,罗马球员斯莫林接受采访称,自己离开曼联加盟罗马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关于英国球员的语言斯莫林说:“你确实看到很少有英国球员出国,而那些出国的球员大都是优秀的球员,否则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