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7M晚报:曝皇马酝酿惊天大交易 梅西再陷偷税丑闻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3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CBA星锐赛-赵岩昊14+6荣膺MVP 南北区星锐战胜清华北大

 

 

  2017-18赛季CBA联赛全明星周末在深圳开启,首先到来的是CBA星锐赛,由南北区星锐对阵清华北大。上半场,首节先由北大对阵北方星锐,两队在场上战得难解难分,次节南方星锐跟清华展开较量,赵岩昊在第二节射落10分,星锐半场结束领先清华北大11分。下半场,第三节先由北方星锐对抗清华,张辉和邱天的出色表现帮助星锐一直保持两位数的领先,末节南方星锐跟北大展开最后争夺,星锐牢牢保持场上领先,最终,南北区星锐以103-95战胜清华北大,赵岩昊全场得到14分6篮板荣膺星锐赛MVP。

 

事件

 

  巴萨中场图兰租借加盟土超领头羊 为库鸟腾7号球衣

 

 

  土超领头羊伊斯坦布尔官方宣布,前巴萨中场、土耳其国脚阿尔达-图兰租借加盟,租期两年半。在此期间内,巴萨有权回收图兰出售给其他欧足联俱乐部,当然伊斯坦布尔也有权买断。

 

  曝老佛爷酝酿惊天大交易! 19年将用C罗+钱换内少?


  《马卡报》消息,皇马计划在2019年夏天签下内马尔,并把C罗加入交易。

 

  又偷税?梅西基金会代收薪水 巴萨替他补缴1200万税款

 

 

  梅西在2016年因为逃税问题被西班牙法院判处21个月监禁,但是以缓刑的方式执行。不过梅西基金会则是因为在去年再次爆出丑闻而遭到调查,而《明镜周刊》则透露:梅西在2016年补缴了一笔税款,免得陷入新的税务官司,而这笔实际上是巴萨出的。

 

  孔蒂暗示恐遭切尔西炒鱿鱼 不确定下赛季是否留队

 

 

  本周六,切尔西将在英超主场迎战莱斯特城,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孔蒂回应了最近有关他的离队传闻,他表示一切皆有可能,但坚称除非被俱乐部炒掉,自己不会主动辞职。

 

  切尔西球场扩建遇钉子户 阿布拿钱也不好使

 

 

  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称,切尔西计划翻修斯坦福桥球场的计划遭到了球场附近一户居民的阻挠,这户居民认为斯坦福桥球场翻修会影响他们的采光,因此向市政厅提出了抗议,同时面对切尔西高达6位数的赔偿,这户居民也是不为所动。

 

言论

 

  穆帅:很难拒绝桑切斯这样的球员 不屑再和孔蒂斗嘴

 

 

  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的消息,曼联已接近与桑切斯达成协议。随后的发布会上,穆帅也不否认曼联对桑切斯的追逐,他直言桑切斯是一个现象级的球员。另外,穆帅这样回应孔蒂的言论:哥已经不屑和他斗嘴了。

 

  温格:桑切斯不会续约 我辞职?为什么?绝对不可能!

 

 

  近日,有关温格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的传闻甚嚣尘上,甚至有媒体称阿森纳已经锁定了新帅的人员,阿尔特塔以及安切洛蒂都与枪手闹出绯闻。对此,温格在本轮英超比赛的赛前发布会上给出了回应:至少待到2019年合同结束,我为什么要走?为什么要改变?

更多关于"晚报"的新闻

相关新闻

晚报:瓜帅再获英超最佳教练 巴黎决定明年换教练

战报U23亚洲杯-韦世豪补时远射中框国足0-1憾负乌兹别克北京时间1月12日下午16点整,2018年U23亚洲杯A组第2轮在常州奥体中心展开角逐,中国将对阵乌兹别克斯坦。 ……[详细]

晚报:曼联准备截胡桑切斯 米卢重返中国

事件官方:米卢受聘成为中国足球协会青训顾问中国足协官方宣布,中国球迷的老朋友、曾带领中国男足国家队征战02年韩日世界杯的著名教练博拉-米卢蒂诺维奇在北京正式接受中国足协邀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雷尼尔:我选择了多特 这里擅长培养年轻球员

皇马中场雷尼尔租借加盟多特,这位18岁的小将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此刻的感受,以及多特给他留下的印象。雷尼尔说道:“我也可以留在西班牙。但当加盟多特的选项出现时,我没有丝 ……[详细]

皇马正与埃弗顿就J罗的转会进行深入谈判

据意大利记者法布里奇奥-罗马诺报道,皇马正与埃弗顿就J罗的转会事宜进行深入谈判。罗马诺表示:“现在皇马正在与埃弗顿就J罗的转会事宜进行深入谈判,未来几日谈判还将继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