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晚报:瓜帅再获英超最佳教练 巴黎决定明年换教练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U23亚洲杯-韦世豪补时远射中框 国足0-1憾负乌兹别克

 


  北京时间1月12日下午16点整,2018年U23亚洲杯A组第2轮在常州奥体中心展开角逐,中国将对阵乌兹别克斯坦。上半场韦世豪进球被吹,姚均晟头球险破门。下半场杨立瑜失良机,韦世豪补射远射中框,最终中国0-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A组积分榜方面,国足积3分仍位居头名。

 

 

事件

 

  还有谁!瓜帅连续4个月夺英超最佳教练 历史第1人

 


  英超官方宣布,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当选12月份英超最佳主帅,这是他连续四个月当选月最佳主帅,成为历史第一人。

 

  凯恩当选英超12月最佳球员 生涯6次当选平杰拉德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英超官方公布了12月份月度最佳球员热刺的凯恩当选。

 

  曝巴黎决定明年换埃梅里 已有目标:穆帅孔蒂2选1

 


  巴黎现任主帅埃梅里对于球队的掌控力日渐衰弱,内马尔公开在训练中唱反调,卡瓦尼缺席合练,一系列内部事件似乎预兆着埃梅里在巴黎的日子不多了。据外媒《每日镜报》透露,巴黎已经开始在物色新的主帅人选,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和切尔西主帅孔蒂已经成为了他们的目标。

 

  穆里奇已与中甲球队达成一致 最快18日正式签约

 


  “我还想留在中国。”上天没有让穆里奇失望,和恒大的半年合同到期之际,巴西猎豹收到了一份不错的邀请:中甲升班马梅县铁汉向他抛出橄榄枝。记者获悉,双方已经就合同待遇基本达成一致,一切顺利的话,穆里奇最快会在18日后和梅县铁汉正式签约。

 

  国王杯1/4决赛对阵:皇马vs莱加内斯 巴萨vs西班牙人

 


  2017-18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形势正式出炉。其中,皇马vs莱加内斯,巴萨vs西班牙人,马竞vs塞维利亚

 

 

言论

 

  韦世豪:上半场进入状态较慢 压哨一球没进很遗憾

 


  赛后,韦世豪表示:“上半场比赛,我们进入状态有点慢,下半场我们找回了比赛节奏,我们努力了一整场的比赛。”对于那个门柱,韦世豪说:“那个进球进了肯定更好,没踢进去,也没什么办法,很遗憾。”

 

  内维尔:若曼联引进374 将媲美坎通纳和范佩西的转会

 


  “如果曼联真能签下桑切斯,那么这将是一笔令人难以置信的签约。如果你回顾一下过去几十年曼联的轰动性签约,坎通纳是一笔,范佩西也是一个惊喜,这两位球员都为曼联带来了冠军,我认为曼联签下桑切斯能带来同样的效果,他绝对有实力在老特拉福德取得成功。”

 

  卡佩罗:穆帅和孔蒂都疯了 千万别和狂人打口水战

 


  卡佩罗说:“我认为孔蒂没有意识到他的对手是谁。记得当穆里尼奥还是切尔西的教练时,他是怎样惹恼别人的吗?孔蒂现在做的事情就是过去穆里尼奥常做的。我们都记得穆里尼奥跪在场边,当球队赢球后,他疯狂奔跑着庆祝胜利。”

 

  萨拉赫:不受转会传闻影响,我在利物浦很开心

 


  利物浦球员萨拉赫表示,他没有受到转会传闻的影响,他在红军感到很开心。本赛季萨拉赫的发挥十分出色,他在各项比赛中打入23球。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BBC记者:曼联将讨论是否让马奎尔继续担任队长

据BBC记者西蒙-斯通透露,曼联认为马奎尔的上诉结果很难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出炉,他们将讨论这位英格兰中卫是否适合继续担任队长。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马奎尔因斗殴事件被判缓刑2 ……[详细]

西媒:曼联财务状况出色 他们有能力签下梅西

关于梅西的未来,人们仍有很多猜测,无论他是继续留在巴萨还是选择开始新的冒险,他都并不会缺乏报价,因为每支俱乐部都希望能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首先,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