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巴萨甩卖德乌洛费乌 曼城欲签基耶利尼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证据不足 卡利亚里不会因种族歧视事件受罚

 

 

  上周末1比0战胜卡利亚里的比赛,尤文中场马图伊迪赛后声称自己遭到了种族歧视。卡利亚里俱乐部事后进行了道歉,法国体育部长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都谴责了卡利亚里球迷的行为。但是,意甲联盟已经表示,不会对卡利亚里俱乐部进行处罚,因为当值主裁和比赛官员均没有听到种族主义的口号。

 

  巴萨2000万欧元标价德皇 将与米兰和国米高层谈判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希望出售西班牙边锋德乌洛费乌,而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巴萨给德乌洛费乌标价1800万欧元-2000万欧元。德乌洛费乌不在巴萨的未来计划之中,他们希望将其在冬窗清洗。巴萨高层和德乌洛费乌的经纪人已经就此进行了会谈,现在德乌洛费乌的经纪人可能将在未来几个小时内去米兰与国米高层谈判。

 

  桑切斯替代者?阿森纳会面波尔多边锋马尔科姆经纪人

 

 

  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阿森纳已经安排今天和波尔多边锋马尔科姆的经纪人进行会面,他们正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已经桑切斯的替代者。《天空体育》称,马尔科姆的身价达到了5000万欧元,阿森纳希望尽快和他的经纪人达成协议。

  卡拉巴赫南非籍前锋恩德洛武加盟杭州绿城

 

 

  据《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透露,卡拉巴赫的南非籍前锋恩德洛武确认加盟中甲杭州绿城。据悉,现年27岁的恩德洛武将与杭州绿城签约两年,转会费为75万欧元。卡拉巴赫方面宣布恩德洛武已经离队,但没有透露他的下家,卡拉巴赫官推说道:“还记得六月份开始踢欧冠资格赛的时候,我们为你制作的海报。而现在,故事在这里结束。”

 

言论

 

  曼彻斯特晚报:曼城有意基耶利尼

 

 

  此前有报道称瓜迪奥拉想要引进一名后卫来增强球队的防守实力,而据《曼彻斯特晚报》最新消息称曼城有意引进基耶利尼。虽然说33岁的基耶利尼不会成为受伤病困扰的孔帕尼的长期替代者,但前者丰富的比赛经验可以帮助到蓝月亮。据了解其实瓜迪奥拉的首要目标是巴萨后卫乌姆蒂蒂,只有在无法引进乌姆蒂蒂之后瓜帅才会考虑引进基耶利尼。

 

  卫报:曼城将在2月开启同斯特林续约谈判

 

 

  据英国《卫报》了解,曼城会在2月份同斯特林开启续约谈判,续约之后的斯特林可能成为队内薪水最高球员之一。


  斯特林目前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他在2015年从利物浦加盟来到蓝月亮。斯特林现在的待遇是17万镑周薪,据悉,他续约之后的薪水至少上涨5万镑,加上其他奖金,届时斯特林的每周待遇将超过25万镑。续约之后,斯特林会成为曼城最高薪水球员之一。目前德布劳内的薪水比斯特林高,如果阿森纳前锋桑切斯加盟,他可能成为蓝月亮薪水最高的球员。

 

  恒大公告:不高价引进外援,逐步实现全华班目标

 

 

  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发布官方公告表示:坚决不花高价到国外引进外援,坚决不搞外援的引援竞赛,把工作重心转向青少年球员培养。

  公告全文如下:

  近年来,随着中国足球改革不断深入,国内联赛水平不断提高,球市日益火爆。从2017年开始,我俱乐部明确外援引进要与中国足球水平相匹配的原则,坚决不花高价到国外引进外援,坚决不搞外援的引援竞赛,把工作重心转向青少年球员培养。

  我俱乐部将继续坚定实施从恒大足校到俱乐部的青训“一条龙”模式,到2020年逐步实现“全华班”的目标,为中国足球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此公告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八年一月十日

  卡希尔:对阵阿森纳将主动进攻 切尔西战术会调整


  时间周四凌晨的联赛杯半决赛,切尔西将在斯坦福桥迎战阿森纳。两队过去6场正式比赛的相遇,切尔西只赢下1场比赛。但阿森纳本赛季防守不佳,他们是英超积分榜前7中失球最多的球队。

  这场比赛之前,切尔西队长卡希尔表示:“我们对于这场比赛无所畏惧,但我们也非常尊重阿森纳。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但我们需要改变最近和他们交手时的不利结果。”

  “我们是在主场进行比赛,因此我们不会收缩防守,我们会尽力去攻击他们。上场对阵阿森纳的比赛,我感觉比赛有些过于开放。主教练比我们更加了解球队,我认为他会对战术做出一些调整。那场比赛非常危险,我们甚至可能踢成6比6,这并不是理想的情况。”

 

篮球

 

  广东新援莫里斯首秀28+6 广东主场复仇广厦

 

 

  广东坐镇主场迎来领头羊广厦的挑战,两支球队此前有过一次交手,不过当时客场作战的广东27分惨败广厦。首节比赛双方势均力敌比分一直僵持,不过次节开局莫里斯和赵睿相继命中三分帮助广东迅速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半场战罢,广东68-53领先广厦。易边再战,广厦打出一波15-1的攻势将分差追至5分,周鹏关键时刻帮助广东稳住局面,广东91-86领先广厦进入第四节。末节广东上来一波10-0的攻势再度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最终,广东114-107击败广厦完成复仇。

 

  哈达迪21+19曹岩26+6 四川双杀八一送其5连败

 
  4连败的八一主场迎来四川的挑战,本赛季首次交手时四川主场以113-100战胜八一。本场凭借哈达迪的大号两双表现,最终四川客场以114-110险胜八一送其5连败。

  斯科拉36+14张泽龙25分 陈林坚34+8山西终结福建三连胜

  山西男篮坐镇主场迎来福建男篮的挑战。福建近来取得三连胜,山西遭遇三连败。上半场,福建开局占据场上领先,此后山西开始发力并反超比分,下半场,斯科拉里突外投帮助山西将分差拉大到了20分以上,福建末节最后时刻将分差缩小至一分,但无奈时间已经走完,最终,山西以113-112险胜福建结束三连败,福建三连胜被终结。


  吉布森砍三双韦弗37+6 青岛复仇吉林结束5连败

  5连败的青岛主场迎战2连败的吉林,本赛季首次交锋时吉林以137-119大胜青岛。比赛开始后,青岛在吉布森的带领下首节便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并在随后一路压制着吉林,最终青岛主场以120-104战胜吉林结束5连败,同时送给吉林3连败。

  布鲁克斯30+7桑尼20+16 拉杜利察27分江苏双杀广州

  江苏坐镇主场迎战广州,上次交手江苏以115-113加时险胜广州。本场比赛两队在首节打得十分焦灼、场上比分紧咬,但广州次节失误增多,马尚-布鲁克斯、易立等频频反击得手,帮助江苏以54-47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广州在三外援的带领下,在第三节结束时把比分追至82-86。不过,江苏在末节多点开花、建立起两位数领先。最终,江苏主场以114-102击退广州,送给对手2连败。

更多关于"曼城 巴萨 尤文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U23国足喜迎开门红 新疆男篮主场复仇上海

战报U23亚洲杯-韦世豪造三球中国3-0胜阿曼取开门红北京时间1月9日16点整,2018亚足联U23锦标赛揭幕战在常州打响,对阵双方是中国U23男足国家队和阿曼U23男足 ……[详细]

7M晚报:库鸟和巴萨正式签约 桑神和曼城谈判进行中

事件进球网:桑切斯转会曼城的谈判正在进行中据外媒《进球网》报道,曼城和阿森纳正在就桑切斯的转会事宜进行紧锣密鼓的谈判。阿森纳为智利人报价3500万英镑,这个价位显然超出了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官方:33岁佩德罗自由身加盟罗马 签约至2023年

官方消息,罗马官方宣布签下33岁的佩德罗,双方签订了一份到2023年的合同。佩德罗表示:“很高兴来到罗马,我为生涯的新挑战感到兴奋,我会为球队未来几个赛季的目标努力!感谢 ……[详细]

来真的?费迪南德:我刚听说兰帕德对梅西有想法

此前,梅西已经向巴萨俱乐部表示了自己的离队意愿,这一消息引发了足坛众多人士的关注。曼联名宿费迪南德表示,他刚刚听说兰帕德对梅西有意。费迪南德在推特上写道:“我刚刚听说,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